DSCN0930.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1923523

電話:06-2361993
營業時間:AM:08:00-PM:3:00PM5:30-PM10:00(公休日見店家臉書公告)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llingEgg.Tainan/info

 

某個周末弟弟突然說想吃漢堡,我們於是跑到了最熟悉的翻滾吧蛋捲用餐

 

一早店內人就不少

 

 DSCN0932.JPG DSCN0933.JPG

他們菜單品項非常多,光看完所有菜色就得花上一些時間。這次我特地將整本菜單拍了下來(此看完整菜單),期間服務人員至少巡桌五次以上,不斷確認我們是否要點餐了XD  

這裡的餐點大致上有全日式早餐類:班尼迪克蛋、炒蛋、蛋捲、墨西哥捲餅、煎餅等,還有美式漢堡&義大利麵,現在又有規劃兒童餐。 

由於他們的早午餐除了主餐外還有餐前(現打)果汁跟附餐飲料(/熱紅茶,氣泡飲料、熱咖啡免費續杯,冰咖啡(不可續)),所以我幾乎都是點簡單早餐。

DSCN0939.JPG   

而這次除了點是簡單早餐(NTD180),加價NTD30將吐司改為巧克力豆煎餅。(我發現點簡單早餐只需加NTD30即可換巧克力豆煎餅,但蛋捲餐則需加NTD40,所以點餐時大家要注意一下喔!)

選香腸(香腸/培根/火腿擇一);配菜(炸薯條/煎薯餅/炒薯塊/蒸薯泥、涼拌捲心菜/新鮮時蔬/小沙拉/什錦水果杯(需加NTD20))我選了選新鮮時蔬,飲料選冰紅茶(無糖);媽媽選墨西哥蛋捲(NTD250),選煎薯餅、全麥吐司,飲料選熱咖啡。弟弟則挑了香濃花生牛肉堡(NTD220),配菜選薯泥,並加價NTD50選飲料暢飲,點了零卡可樂。 

這是蛋捲餐跟簡單早餐附的現打西瓜汁。有一點兒甜。

DSCN0973.JPG  

附餐飲料先上:熱咖啡(有附奶盅),味道OK,紅茶也不錯,汽水也有氣,品質都挺穩定的。

DSCN0976.JPG DSCN0977.JPG  

我的餐來了。

DSCN0987.JPG    

炒蛋很軟嫩,我每次都很滿意。香腸是中規中矩,不過我也愛。而這裡的鬆餅(附楓糖漿)是屬扎實口感的鬆餅,但現在的口感沒那麼乾了,女生吃一塊就很有飽足感了。不過店家附的楓糖漿量真的不少,這點要小推一下!(香蕉有新鮮)

不得不說,前年的煎餅還跟我的大餅臉一樣大,去年就變成手掌大了,今年連巧克力豆都只剩一面有灑而已 

DSCN0988.JPG    

這是媽媽的墨西哥蛋捲

DSCN0979.JPG DSCN0981.JPG  

薯餅是他們自己做的,這次煎起來沒有之前油,我挺喜歡表面脆脆的口感喔~。吐司則是一般般。

DSCN0983.JPG  

而這蛋捲煎得頗嫩,裡面的墨西哥牛肉辣醬其實沒有很辣很辣,這辣度應該算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微辣吧!這蛋捲裡真的包進好多牛肉辣醬,媽媽邊吃邊稱讚!

這是弟弟的漢堡(肉排一律是八分熟)

DSCN0984.JPG DSCN0985.JPG  

生菜、番茄、洋蔥放在一起,而肉&漢包則堆在一塊。這裡的漢堡包感覺像是一般的麵包,沒有特別扎實(Yellow Bee的真的不錯)肉排上有抹了一些花生醬(甜度剛好,沒有顆粒的)&一些碎培根。

 

他們的肉感覺筋比較多,有咬勁,也有肉香。Yellow Bee的就真的是像漢堡排那樣,有肉汁,筋較少,肉排的彈性是來自手打出來的。

兩家的做法不太一樣,所以很難說哪家比較好吃,但Yellow Bee是多汁,而翻滾是肉香、有咬勁。

 DSCN0986.JPG  

薯泥依舊軟綿好吃。 

一餐下來,除了主餐量足外,品質也穩定外,免費續杯的飲料也讓我們吃得很撐。家人都吃得很滿意,不愧是我心中台南美式早午餐的第一名阿~

DSCN0990.JPG   

爾後又找了朋友來吃了一次,這次剛好都點了以前沒點過的口味

DSCN4384.JPG  

這是朋友點的起司磨菇炒蛋(NTD220),肉選了香腸,配菜選什錦水果(加價NTD20)、吐司加價NTD30換巧克力豆鬆餅。

巧克力豆鬆餅尺寸默默縮水,巧克力豆也明顯變少了,但還是好吃啦:P

DSCN4386.JPG  

這蘑菇炒蛋真的好香,我好愛!

而水果盅就一些水果丁,吃起來甜度是比較高的(那汁會甜)。

DSCN4385.JPG  

菇菇俱樂部蛋捲(NTD240),裡面有蘑菇、雪白菇、秀珍菇&巧達起司,我個人是挺喜歡這個的,因為吃起來有菇類的香氣,整體味道又不會太濃。不過以口味來說蘑菇炒蛋更香!

DSCN4380.JPG DSCN4382.JPG DSCN4383.JPG  

這是勳鮭魚蛋捲(NTD260),配菜選什錦水果碑(加價NTD20)

    DSCN4387.JPG

將燻鮭魚放入按蛋捲內後,口感就挺濃郁的,又有鮭魚的油脂還有起司,口感上比較重,雖然裡面有放了酸豆可以稍為平衡一下那種厚重的口感,但我個人覺得還是菇菇俱樂部吃起來比較清爽,因為這款蛋捲吃到後面會覺得膩。

DSCN4389.JPG  

不管吃幾次,都仍令我滿意,再次推薦阿~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