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脫團留在市區內趴趴走
為避免迷路,我地圖不離身,畢竟語言不通迷路沒法問= =
我先繞到飯店附近的一個教堂(正確名字我忘了)
 

一早就有很多人到教堂做禮拜,越南的宗教力量還是挺強的呢

照著路線我成功的走到了濱城市場,規模不算小
 


裡頭的商家很多,我光是逛完兩個區域就已花掉兩個多小時了
 


買了一堆伴手禮,讓我超開心的^^
逛完後我把東西拿回飯店,滿心期待去喝有當地星巴克之稱的高原(Highland)咖啡
 


但...,我果真不能報太大的期望==a
高地咖啡,他的價位以當地越南人的薪水來說真的很高,跟台灣的星巴克差不多
但若以品質來說,我想我得找更高(higher)的高地= =,
我承認我失望了。唯一讓我驚喜的是法國麵包幾乎都很好吃XD

下午我又步行到統一府跟團員們會合,
 


參觀完後又一起殺到安東市場XD
 


安東市場的規模就比濱城小了許多,但價格相對比較實在
 

逛完安東,我們主要的景點就算逛完了
明天我們的行程是去拜訪胡志明大學(名字很長我簡寫XD),行程即將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