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聊到男生、女生的價值會在25歲時呈現「黃金交叉線」

男性是曲線上升,女性價值則緩步下滑

讓我不禁感嘆,即使人類社會再如何進步,我們仍是用最原始的生物本能去擇偶

什麼智慧、氣質後天養成的東西,多半敵不過年輕、貌美,身材好

「你對此有什麼看法呢?」一位身價上升中的男性問著對桌我這身價下跌的女人

這雖殘酷,卻也是不爭的事實,不過身為事主的我,卻也沒那麼緊張

年輕妹妹有一天也是會變熟女,年紀就不用再爭論了

我覺得除了把握自己的時機外,一直保持開放的心胸、多認識別人也很重要

在我的圈子裡,有許多女生雖然條件都不錯,只可惜生活圈不夠多,銷路一直不太好= =

如果想找心靈伴侶的人,卻一直遇到只重外表、年紀的男生,或許你找錯地方了

有自信、多接觸人群,找到對的磁場

就算王子還沒到,但已經不遠了,我衷心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