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陪著老媽上市場辦年貨,偶遇了我姑姑

她見了我,第一句就是:「你可別吃減肥藥阿!」

我揮手連忙說我沒吃藥,更何況我也沒錢去買減肥藥來吃

寒暄幾句後,我們又各自採買去了

想想前後瘦了二十幾公斤的人,大家多少會認為有吃藥吧

不過我可真的沒吃過什麼減肥藥,一切都是走路加飲食控制

我很謝謝三年前要我減肥的Penny,沒有她的當頭棒喝,我可能不會下定決心減肥

曾經有位師母當著大家的面說:「XX(我)已經那麼胖了,也是該少吃點了」

在場的其他人把這句話當成笑話,聽完全場哈哈大笑

當時我正夾了食物往嘴裡塞,我聽得差點想奪門而出

雖然我難過的想哭,但還故做鎮定跟著大夥一起笑

想起那個場景,心裡還是會有點難過

所以現在瘦下來的我真的很胖會再復胖,所以對食物會有點神經質= =

(減肥容易,維持難阿!)

希望這個過年不要讓自己失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