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09.JPG  

  undefined  

我們遊完洞里薩湖,吃完韓國烤肉吃到飽後(跟第一晚同一家店),充當地陪的教會友人又帶著遊興未減的人一起去逛觀光夜市

這個夜市比Full Moon離Holiday Hotel 還遠一些,若是搭嘟嘟車(tuk tuk)要講好價前才能上車

undefined    

夜市位於暹粒河旁與Pub 街中間這個區域

undefined  

每家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有的賣擺設品、手工藝品、食品、圍巾、包包、衣服等

IMG_5010.JPG  

若要逛還真有得逛,只是因為我們在這裡只有一個半鐘頭的自由活動時間,所以只殺了食品攤&圍巾攤

在這裡一定要殺價,而且團結力量大!

對了,這裡有些店家都懂中文,所以請用別種語言跟同伴討論價格阿

2016-02-18 20.14.09   

我在這裡也有買明信片,兩張USD1(左邊那兩張),在Full Moon那裡問到是1張USD1,不過我覺得品質都差不多

爾後團員在吳哥窟遇到小孩兜售明信片(右邊那兩張),那裏是兩組(10張/組)3塊錢。這種的品質有差一些,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程度

所以看到一張一美金的明信片就先忍著別買

2016-02-18 20.14.29  

附帶一提,我本來興沖沖地想寫明信片寄給自己,無奈都找不到郵局。連住在柬埔寨的朋友也沒去過當地的郵局

我只好再將寫好的明信片帶回台灣T_T

除了用的東西之外,這裡的街上當然不乏小吃攤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有烤肉攤

undefined  

還有沙威瑪攤位

undefined  

這個看了真的挺好吃的樣子,只是說一份要價USD2塊不便宜就是了

這攤賣的應該是椰子口味的點心,這做法跟我在馬來西亞檳城看過的很像

要不是晚上已經吃太飽,我一定一定會掏錢出來買來吃,我對這種香香脆脆的點心 完全沒抵抗力!

 IMG_5012.JPG  

不過到了柬埔寨,一定別錯過這裡的現打果汁!因此這裡友人帶我們到一家果汁攤點了他的特調果汁

IMG_5007.JPG  

果汁攤每一攤差不多,一杯果汁大抵是USD1一杯,可要求不要加冰塊(因為冰塊是用生水做的!)

undefined  

即使是特調果汁,店家也是收USD1一杯

我們點了火龍果、芒果&百香果綜合果汁,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個組合,但那滋味真的好棒,有機會也來點杯特調果汁喔!

IMG_5008.JPG  

若有時間我還真想再好好逛這個夜市,因為區域頗大,夜景也好舒服喔:)

 

 

相關資訊

Siem Reap Art Center Market

地址: Old Market (PSAR CHAS), Watdamnak Village, Vihaer Chen, Siem Reap, Cambodia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