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652.JPG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272(長榮女中對面)

電話: (06)208-818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AM11:00~PM15:00 PM5:00~PM9:00(每週一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dreaming272

DSCN4653.JPG  

自從飛饗搬到新址後,一直沒機會再來,碰巧看到店家有推出團購券,立馬訂了兩張來吃。

這是一樓的空間

DSCN4654.JPG

DSCN4656.JPG

DSCN4655.JPG

這是二樓的空間

DSCN4684.JPG   

店內的裝潢給人高貴典雅的感覺,讓我走起路來也特別優雅,呵。

這是店內的菜單,內容有燉飯(使用義大利米)、義大利麵、焗烤、排餐(單價較高)、風味小點&飲料等,現在還多了烏雞盅、人參盅等品項,好特別

2015-06-16 11.35.40.jpg 2015-06-16 11.35.49.jpg 2015-06-16 11.36.00.jpg 2015-06-16 11.36.06.jpg   2015-06-16 11.37.13.jpg 2015-06-16 11.37.08.jpg 2015-06-16 11.37.24.jpg 2015-06-16 11.37.29.jpg 2015-06-16 11.37.38.jpg 2015-06-16 11.37.44.jpg  

而這次購買的團購券內容是單人豪華饗宴套餐NTD259

羅勒田園燻雞燉飯/奶香煙燻鴨胸燉飯/西西里辣味方塊肉醬燉飯/德式香腸奶香燉飯/蒜烘蛤蠣佐蛋烏賊燉飯/波隆那方塊肉醬麵/炒香辣蒜味櫻桃鴨麵/奶香蕈菇培根麵/摩洛哥雞肉捲佐羅勒筆麵/田園南瓜鮮蔬筆麵/野菇香椿肉醬麵任選一,以上餐點皆含:典藏土壤花園沙拉一份 + 鄉村麵包一份 + 主廚湯品一份 + 精緻甜點一份 + 100元內飲品一份 

我跟朋友主餐挑了蒜烘蛤蠣佐蛋烏賊燉飯(店家未詢問熟度)跟摩洛哥雞肉捲佐羅勒筆麵,飲料則選了拿鐵(少冰無糖)跟愛爾蘭拿鐵(少冰不額外加糖)(使用有酒香的糖漿,無酒精成分) 

首先上來的是共用的花園土壤沙拉(可續),其擺盤非常的有意思,是一個玻璃碗插著一個玻璃管,碗中有些黑色的砂狀物,吃起來脆脆甜甜的,服務人員說是OREO餅乾及可可粉做的。(跟以前吃的時候一樣)

2015-06-16 11.56.29.jpg

  DSCN4661.JPG

而管狀物內就是新鮮的生菜,裡面還有可食用的花瓣。

服務人員送上來後,會將拉開玻璃管,讓裡面的生菜落到玻璃盆中開始攪拌。食用時,客人再自己淋上千島(口感稍甜,是為了中和生菜的苦味)/葡萄油醋醬(>醋味,很開胃)即可;同時,店家還有附上一些許堅果碎屑&爆薏仁(口感像爆過的玉米花),也可以放入沙拉內食用。

DSCN4660.JPG  DSCN4663.JPG   

他們的菜吃起來相當新鮮,我覺得不錯。

服務人員接著送上麵包,這是他們自製的北歐麵包

DSCN4667.JPG DSCN4668.JPG DSCN4670.JPG  

外面有北歐奶酥,內裡沒有包餡,麵包口感鬆軟,奶酥部分酥香但不甜,撕開麵包體會發現裡面有些融化的奶油,做為附餐麵包來說,算是費工的一款麵包。

今天的湯品是馬鈴薯奶油濃湯

DSCN4665.JPG DSCN4669.JPG  

他們的湯品有加一些麵粉,喝起來確實有點稠的口感,裡面的料不少,調味也剛好,我個人覺得不錯,只是上桌時不是很熱這樣。

主餐來了

摩洛哥雞肉捲佐羅勒筆麵

DSCN4674.JPG DSCN4675.JPG  

筆管麵是稍硬一點的口感,剛好很和我的口味。雞肉捲吃起來很像在吃香腸一樣,但多了點香料味,也好吃。麵上方還撒了炒過的鯷魚與麵包粉混合的粉末,吃起來有種特殊的香味&甜味,下方的醬汁則算是較淡的青醬汁,有著淡淡的九層塔香,整體吃起來很棒。

DSCN4676.JPG  

這是我沒吃過的醬汁組合&作法,好吃。

接著是朋友的蒜烘蛤蠣佐蛋烏賊燉飯

DSCN4678.JPG DSCN4679.JPG  

看起來不錯,蛤蠣不多,且也不算肥美,而蛋烏賊則是被片成一片片的薄片,鋪在飯上,有種特殊的海味與甜味。  

DSCN4680.JPG  

挖開底部是我最期待的燉飯,但這燉飯沒有很黏稠,是相對粒粒分明的飯,與我在庫肯吃到的燉飯很不一樣,感覺很像是將食材&湯汁放到飯上去主這樣,米心不會太硬,口感很像煮飯時水放了太少的飯。我吃了好幾口,但這味道&口感都不合我胃,令我有點失望啊

附餐飲料來了

這是我的拿鐵

DSCN4686.JPG  

就是表現正常的奶多版拿鐵,咖啡味不算濃,但奶放的夠

朋友的愛爾蘭拿鐵

DSCN4687.JPG  

這款是使用有酒香的糖漿,不是加威士忌的,開車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點。且店家將糖漿的酒精成分煮開,所以已無酒精成分。

喝的時候有種酒味苦苦的感覺,不算甜,整體喝起來的感覺朋友覺得還好而已,不算太特別

得知餐後甜點是綜合水果時,老實說我有點失望啊..

DSCN4689.JPG  

但憑良心講,甜度都很夠。

整餐吃下來最令我滿意的是我的義大利麵,反而我原先最期待的燉飯令我失望了。吃完後,我個人會認為這是C/P值持平的餐廳J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