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92.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731F

電話:06-224-795

營業時間:AM8:00~PM9:00 (低消NTD6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7cafe/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2015.07.31更新

Bus 7最近推出經典847早午餐,售價NTD240 (從早上供應至PM2:00),同時也推出新的飲品奶青及藍莓優格牛奶冰砂

2015-07-30 13.03.512015-07-30 13.03.56  

~~~~~~以下為原始文章~~~~

 DSCN4491.JPG  

這是活水教會經營的一家複合式餐廳,店外就有菜單,價位都挺平價的。

DSCN4487.JPG  

供應的品項有早午餐、午餐、甜點&飲料。甜點的部分主要要看當天供應的品項,像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就沒有貝果、布朗尼&長棍等選項了。

DSCN4488.JPG

DSCN4489.JPG

 店內裝潢簡單,但有質感,位子不算少,且有提供wifi

DSCN4496.JPG

這天下午是跟教會的姊妹們來此討論一些事情,所以只點了些點心&飲料

左邊是檸檬汁(少冰,NTD60),右邊是BUS7純茶的紅茶(去冰無糖,NTD60)

DSCN4503.JPG  

兩杯都滿大杯的,很有誠意的size

檸檬汁不會太甜,喝起來有明顯的酸度,我喜歡。而這天的紅茶太澀,有點可惜

這是巧克力餅乾(NTD25/2),吃起來不錯,只是感覺泡打粉有放的比較多,可能也有使用中筋麵粉吃起來口感是軟>硬,感覺像是減糖減油版的美式餅乾

DSCN4501.JPG  

這是酸奶馬芬(NTD35),跟我以往吃過的馬芬來比,油量明顯減少很多,當然相對口感會稍乾一些些,還OK,只是這sizeNTD35有點小貴。

DSCN4507.JPG DSCN4509.JPG  

最後是莓果乳酪蛋糕(NTD65)佐太妃糖醬&鮮奶油。

DSCN4506.JPG  

他們的太妃強醬是較水的,甜度沒有太高,吃起來清爽,而鮮奶油也是意外的清爽!

這莓果乳酪雖有酸度,但並不高,且甜度也不會太高,吃的到cream cheese的味道,感覺有下本錢。以這價格來看的話,真的是很划算。

DSCN4508.JPG  

這裡的環境舒適,空間寬敞,產品平價,小推一個~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