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99  

這天一早就開始下雨,溫度則延續昨日的低溫,但因著下雨體感溫度又更低旅行跟人生一樣,你沒辦法要求全世界繞著你轉。

這天我們安排了淺草寺及晴空塔的行程,下午則準備搭船去台場,看似簡單但其實是行程挺緊湊的一天,依舊是走不停、吃不停。

 <交通方式>

從新宿要到淺草其實是需要轉乘的,交通路線如下:

*丸之內線:新宿御苑前(M10)赤坂見附(M13)

*銀座線:赤坂見附(G05)淺草(G19)

DSCN3070.JPG  

抵達淺草站後,我們往吾妻橋出口處走,準備先去買水上巴士的票券(吾妻橋附近),以免下午要搭的時候還要排隊買。→後來發這這是明智的選擇,因為每個時間段的名額是有限制的,所以即便下午才要搭船,還是建議早點買票以免向隅 (水上巴士搭乘體驗會於後文中介紹)

出站後便可看到隅田川、朝日的黃金泡沫&晴空塔,顧不得下雨大家反而開始拍借位照,呵

對面就是水上巴士的售票/搭乘處

DSCN3076.JPG  

買完票(有調整價格)後我們打算先到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後,再到淺草寺晃。

DSCN3075.JPG

沿街可看到不少人力車在招攬,這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若有時間&預算的話其實可以體驗看看:)。

DSCN3082.JPG DSCN3083.JPG   

文化觀光中心離水上巴士的售票點約100~200公尺左右,就在淺草大燈籠的對面而已

DSCN3086.JPG   

20124月開張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是獲得獲日本國家旅遊局認可為級別3的旅遊服務中心。除淺草與周邊地區的旅遊資訊外,亦隨時可透過4種語言提供全國的旅遊資訊。每逢週末,更會提供免費的淺草導遊服務(英文,由東京SGG俱樂部提供),另亦備有各種語言的地圖及小冊子。

DSCN3090.JPG DSCN3091.JPG DSCN3092.JPG  

此外,中心內可透過登記電郵地址,免費使用中心的無線區域網絡。另有育嬰室及外幣兌換店,均一應俱備。(以上摘自網頁介紹) 

在這裡有相當豐富的導覽,讓遊客可以了解淺草這裡的歷史。 

 DSCN3093.JPG  

 

除此之外,這裡最熱門的地方便是八樓的展望台,(咖啡廳「Miharashiya」及)能將淺草寺、淺草街景及東京晴空塔盡收眼底的瞭望點。

門後就是咖啡廳

DSCN3095.JPG  

  展望台人潮不少,想拍照還得排個隊先,不過這樣拍下去真的挺漂亮的,將這一帶的風光盡收眼底,可惜天候不佳,怎麼拍都暗暗的。

DSCN3096.JPG DSCN3097.JPG DSCN3099.JPG  

來張借位照,呵

P1260837

我個人挺喜歡這個點的,有來淺草的話建議要上來看看喔!

 

相關資訊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雷門2丁目189 

電話:03-3842-5566 

營業時間:AM9:00PM8:00(年中無休) 

交通方式: 

・從東武伊勢崎線(東武晴空塔線)「淺草」站步行5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淺草」站步行1分鐘(2號出口) 

・從都營淺草線「淺草」站步行2分鐘(A4出口) 

・從TSUKUBA EXPRESS(筑波特快)「淺草」站步行10分鐘(A1出口)

 

搭乘巴士前往:** 

・都營巴士「淺草雷門」(停車地點因路線而有所不同) 

・台東區環線/東西環線「31雷門前」站步行1分鐘,北環線「1淺草」站步行5分鐘 

網站介紹:

http://taitonavi.jp/ 

http://www.welcome2japan.hk/indepth/exotic/JapanesQue/1306/asakusa.html 

http://www.gotokyo.org/tc/kanko/taito/spot/s_983.html 

網友介紹: http://lohas.pixnet.net/blog/post/31519977-%5B%E6%97%A5%E6%9C%AC.%E6%9D%B1%E4%BA%AC%5D-%E6%B7%BA%E8%8D%89%E6%96%87%E5%8C%96%E8%A7%80%E5%85%89%E4%B8%AD%E5%BF%83-@-%E6%B7%BA%E8%8D%89%E6%96%B0%E5%9C%B0%E6%A8%99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