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89.JPG  

賞完櫻花,我們才拉著行李要去我們第一天的下榻處:新宿馨樂庭酒店。

因為酒店跟新宿御苑只離了850公尺,所以我們選擇步行前往,中間還看到了伊勢丹百貨,Lawson百元商店(有兩間)、7-11、吉野家等,這才覺得這家酒店的生活機能確實不錯

  DSCN2572.JPG  

DSCN3365.JPG

酒店旁還有公車站牌

DSCN3364.JPG

 

而由車站到酒店有兩種走法

<車站到飯店交通>

根據網友經驗要到馨樂庭酒店的話,可在新宿御苑前(M10)或新宿三丁目(M9)這兩站下車

1.若在新宿御苑前(M10)出站的話,就是從2號出口步行至旅館,約5分鐘

2.若是在新宿三丁目(M9)出站的話,就是從C7出口步行至旅館,約7分鐘

網友認為雖然方案1花的時間比較短,但因為出口處沒有電梯可以搭,所以得自己拉行李,會比較累→實際體驗過後,發現通常第一天的行李沒那麼重,所以可以自行斟酌要在哪個站口出站;只有最後一天行李很重時,才會覺得新宿御苑前這一站沒電梯很累。

但不可諱言的若從新宿御苑前(M10)出站的話會比較快;此外這個站口的內部動線較簡易,不太會迷路,所以住了幾天後,我們比較喜歡從這個站口進出。

新宿御苑前(M10)2號出口

DSCN2834.JPG

出站後對面是丸龜製麵,這時要向左走到十字路口後,再往左走。(背對站口時,飯店在西南方向)

DSCN3373.JPG

  而方案2花的時間雖然長了一咪咪,但其出口去是有電梯的,所以會相對輕鬆一些→不過這個站口,裡面相對複雜,在不提重物的前提,及沒有要逛伊勢丹的話,其實不一定要從這站口出來。(伊勢丹百貨就在這站口出來後的對角那。)

新宿三丁木(M9) C7出口

DSCN2569

飯店就在靖國通上,只要沿著大路直走就好,不算難找。

DSCN2570  

飯店外觀是明亮的黃&藍色,相當醒目。

 

DSCN2588.JPG  

   這間於2009年開幕的新宿馨樂庭酒店其實是間全球連鎖飯店,是屬於公寓型的旅店。

<公共設施>

一樓是小巧的接待櫃台,接待人員通英、日語,且英文不錯,所以不用擔心(入住期間發現這裡真的住了許多外國人)

DSCN2595.JPG  

櫃台旁有上網區

DSCN3362.JPG  

櫃台兩旁都有座位區

DSCN2594.JPG  

這一區的底面是餐廳,早餐時段供應簡易早餐

DSCN3359.JPG DSCN3360.JPG  

DSCN2590.JPG  

這座位區旁是健身房,健身房裡面一些器材設施,超棒的!

DSCN2591.JPG

這裡也有飲水機可裝水(若不適應直接喝水龍頭水的人可以在此取水)

DSCN2592.JPG  

在電梯旁還有個洗衣間,有洗衣機&烘衣機(要自備洗衣精),對於要玩上好幾天的人來說其實算是挺便利的。

DSCN2628.JPG  

由於這邊的備品只有第一天會放在房間內(礦泉水也是只有第一天提供),所以櫃檯前&旁邊都有一些盥洗備品&茶包供房客取用

DSCN2593.JPG DSCN2596.JPG  

 下一篇就要來介紹房間的設備了

 

相關資訊

新宿馨樂庭酒店

地址: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1-28-131-23-13

電話: 81-3-5379-7208

交通方式: 1.「新宿御苑站」徒步約5分鐘;

          2.「新宿三丁目站」徒步約7分鐘;

          3.地下鐵副都心線「新宿三丁目站」徒步約6分鐘。

飯店網址: http://www.citadines.jp/shinjuku/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