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024.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4824

電話: 06-238-4607

營業時間:AM9:00-PM5:00(週三公休) (周末不接受訂位   )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2%A5%E7%AA%A9%E5%92%96%E5%95%A1/483963568312956 

位於巷內的肥窩,光看地址還真難找,建議可以從勝利路老友小吃店旁的那條巷子走進去,第一個小十字路口的左邊就是肥窩咖啡了 。圍牆外有可愛的塗鴉,識別度很高(首圖就是他的圍牆) 

一走進去就有戶外座位

DSCN9026.JPG DSCN9028.JPG  

DSCN9029.JPG  

往裏頭走,門口有隻大熊在歡迎食客呢!

DSCN9031.JPG  

DSCN9033.JPG  

春聯很有意思

DSCN9032.JPG

店內有多處都有狗狗的身影喔

DSCN9034.JPG  

DSCN9043.JPG   

DSCN9060.JPG   

這裡雖然布置簡單,但有很多有趣的細節,尤其因為這裡寵物友善餐廳,所以不僅歡迎帶寵物來,還有寵物餐呢!

這裡的店長是狗狗,可惜到訪的這天狗狗店長休息><,只能從牆上的照片、剪影、狗狗門神&名片來一窺店長風采XD 

一樓有一半是半開方式廚房(油煙有點小明顯,在二樓也聞的到),而二樓是主要的座位區。

DSCN9035.JPG

一樓的布置很有味道

DSCN9038.JPG

DSCN9042.JPG

DSCN9056.JPG DSCN9057.JPG  

 

牆上全是寵物的照片!

DSCN9039.JPG DSCN9040.JPG   

二樓座位的佈置就相對簡單

DSCN9044.JPG

茶水自助

DSCN9047.JPG  

 

菜單在此

DSCN9037.JPG   

今天點了起司歐姆蛋的野菇口味(NTD230),套餐含沙拉(請店家沙拉醬另外放)、糖霜丹麥(改為白吐司)、薯條&德式香腸,附餐飲料則挑冰黑咖啡(少冰無糖)

另一份是點手拍漢堡肉排(NTD230),套餐含沙拉、帕瑪森起司餐包、太陽蛋、薯條,飲料挑冰伯爵紅茶(少冰無糖)爾後又追加了兩款甜點,香蕉布朗尼(NTD55)、太妃堅果派(NTD65)

飲料先上

DSCN9048.JPG  

這杯黑咖啡量不少,是一款加糖加奶都無法改變其重烘味的咖啡,適合單喝,尚可。

伯爵紅茶,香味不會很重,也尚可。

DSCN9049.JPG  

 起司歐姆蛋來了

DSCN9067.JPG  

簡潔的一盤主義

生菜擺盤很繽紛,又新鮮,我很愛。搭配的胡麻醬稍鹹一些,但我也推

DSCN9065.JPG  

店家因為我將丹麥改為白吐司,還貼心地附了一些青醬(味道不錯喔)給我,大心~

DSCN9066.JPG  

吐司好吃,可惜少了點(口感有點像是白色曙光的牛奶土司)

DSCN9064.JPG DSCN9068.JPG   

歐姆蛋賣相不錯,內餡也不錯少(炒菇&起司),不用再加什麼調味料就好吃了。只是店家調了鮮奶油進去,吃起來有種乳瑪琳的fu,有點怪怪的,建議店家使用牛奶來做這歐姆蛋,比較不會產生奇怪的味道。而香腸就普普。

這裡的薯條是用氣炸鍋做的喔,又脆又香(當然沒有油炸的香),也因此我吃了不少>///< 

另一份餐點也上來了

DSCN9073.JPG  

沙拉的部分就不贅述了,他的帕馬森起司餐包吃起來非常有咬勁,好吃

DSCN9072.JPG

而漢堡排的部分,組織比較沒那麼緊密,用叉子一戳就會散掉;我猜是用義大利香料(迷迭香)來調,這款真的是無法跟Yellow Bee的比,算是小家碧玉款的漢堡排。個人感覺我老媽自己做的漢堡排更好吃>///<

DSCN9071.JPG   

 

老實說全部吃完後還沒有很飽>///<,所以胃有空間可以塞甜點。於是又加點了兩款甜點 

DSCN9081.JPG  

香蕉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這款布朗尼上桌時是熱熱的,味道沒有太甜(café 58的很甜),組織不算太軟,口感扎實,吃得出香蕉的味道;且裡面還加了不少核桃,搭配上香草冰淇淋,實在很划算。

DSCN9078.JPG    

DSCN9083.JPG  

這款堅果派,雖說是太妃糖口味,難免甜了一些,但派內全是滿滿的堅果,香又好吃,而派身脆卻不會很甜,我覺得挺不錯的,且這價格真的不貴,已早午餐店供應的點心來說,這款真的不錯又好吃(以專業甜點店來講,我會希望他的派身更有味道一些)

DSCN9079.JPG  

 這裡的餐點算是新興早午餐店的標準價位,所以也沒啥超值不超值,但甜點確實令我驚豔,小推給大家囉~

DSCN9061.JPG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