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台東市的行程後,我們啟程往北走開到鹿野高台。

P1250167.JPG  

網頁介紹到:「高台地區屬於鹿野鄉永安村,是龍田北側的一處高地,海拔約350公尺。由於此地特殊的地理條件,因此成為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每當6-8月正是高台地區適合進行熱氣球活動的好時機。

P1250170.JPG  

 

從龍田村沿著指標一路往高台走,經過高台茶葉展示中心後不遠,就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規劃的高台飛行傘訓練示範場。」

P1250172.JPG  

P1250173.JPG  

這裡的事也真的很棒,可以想像若從高空上來俯瞰一定更棒啊~我們沒有要刻意參加熱氣球嘉年華,純粹想來這看看風景,所以就沒久待了,不過相片倒是拍了不少,因為真是太美了~

P1250174.JPG  

一旁還有農特產販售中心,可以乘涼買伴手禮

P1250177.JPG

P1250178.JPG  

這是施放熱氣球的場地,不過這時已經收了

P1250189.JPG  

 

 

資料來源:

http://www.erv-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3000150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260.html

 

相關資訊

鹿野高台

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6

交通方式(以下摘至旅遊資訊王)

自行開車:
1.
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台東市後,循路標至高台即可抵達。
2.
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台東市後,循路標至高台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