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2.11.58.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663
營業時間:AM08:30~PM5:00(低消一杯飲料/假日有用餐時間限制)

電話:06-2900886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pe.cafe

消費時間:2014.07

因著開普咖啡的餐點品項較多,且飲料強,這天又來吃了一次:P

2014-06-26 12.15.16.jpg  

 

今天點了經典套餐(附濃湯、水果沙拉、經典大盤)的橄欖油煎德國香腸、選丹麥麵包&散蛋(NTD220),飲料則選需補差價NTD10元的卡布奇諾(少冰、無糖)

另一份則是選焗烤麵套餐(附濃湯&飲品)NTD230,口味選法式奶油香草雞,飲料選CAPE特選奶茶(少冰、無糖)

南瓜濃湯依舊好喝,且送上來的時候還挺熱的,我喜歡。

2014-07-24 11.55.20.jpg  

 

經典套餐附的沙拉,佐黑醋醬。因為我們跟店員反應不想要沙拉醬,所以他送了黑醋醬,他說這不是常備醬,但酸中帶甜的味道令我驚艷,好好吃:P(真希望他們可以考慮將這款醬汁當成常備醬汁阿!)

2014-07-24 12.08.32.jpg  

 

焗烤麵上來了。

2014-07-24 12.05.34.jpg  

法式奶油香草雞,麵量不算多,但醬汁味道有到位,且不過鹹,雞肉也挺嫩的,搭配上頭的起司,雖然起司沒有很多、很濃,但是這量是屬於小放縱的起司濃度:P

餐前那一大碗濃湯,加上這份麵,女孩兒大概就飽了。

 

經典套餐來了。

2014-07-24 12.26.06.jpg  

今天的薯泥稍乾一些,但蕈菇炒的不錯,蛋品&肉品表現也都不錯。而這丹麥吐司嘛,好吃是好吃,但還是少吃點好XD。整體而言,品質不錯。

附餐的卡布奇諾(右),除了奶泡稍弱,一切都令人滿意。特選奶茶(左),紅茶比上次澀了一些,不過還是好喝。

2014-07-24 12.32.22.jpg  

 

我有預感這家店會成為我的東區心頭好之一了,呵呵。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