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府東街97

電話:06-275-5606

府東店營業時間: 週一~: AM7:00-PM6:00;六、日AM: 8:00-PM:4:30

店家網頁: http://blog.yam.com/muse2009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se.sandwich.2009

消費時間:2014.03

IMG_0272.JPG  

 

這間謬思手作屋開在府東街上,感覺似乎沒有特別起眼,不過前陣子店家又在安平開了第二家店,餐飲實力可不容小覷@@

 

府東街的店面小小的,店內至多可以容納10多個人,店外座位區大概可以再坐6個左右,不算大;也由於空間有限,店家將簡易洗手台裝在外頭,要上廁所的話則得經過櫃檯那上。

 

 IMG_0277.JPG

 

店內前半部是座位,後半是冷藏櫃,擺放店家預做的冷藏/常溫三明治,及手工甜點,供外帶客人選購;小樓梯上去則是主要的工作區。

IMG_0284.JPG  

攤開菜單可看到許多種類的三明治,任君挑選,而我今天是選擇吃早午餐(AM8:00~PM:2:00)的厚片套餐(50元厚片任選、生菜沙拉、黑胡椒後腿肉片、蛋沙拉&手工甜點NTD100飲料有:美式淡咖啡(可續)、謬思紅茶(可續杯/可調整糖度)、謬思奶茶、蘋果茶(套餐飲品不提供更換其他飲品)

 

我挑藍莓肉桂糖霜厚片,餐後飲料選紅茶。

首先上桌的是用外帶杯裝的紅茶,味道就是一般古早味紅茶,OK

IMG_0287.JPG  

一開始我覺得這種包裝好像不是很環保,但仔細想想用外帶杯裝的話,可以省下購置冷飲杯的錢並節省店內儲放空間;此外,若客人沒喝完想外帶的話,就可以直接打包走,無須服務人員將杯子取回洗淨,再裝入外帶杯中,省時又省力。且若是在店內續杯的話,店家是直接取回杯子,撕開封膜再倒入茶飲,不會浪費第二個杯子。從這幾點來看,我支持店家用這種方式供應飲品。

 

等了一會兒後,我的餐上來了。簡潔的一盤主義,所有的東西都在這裡了,後腿肉+(加工)火腿片上就是熱呼呼的藍莓肉桂厚片,甜鹹交雜阿~

IMG_0295.JPG  

 

他們的果醬厚片有塗乳瑪琳(這是店家說的)&給的不手軟藍莓果醬,雖然不見肉桂蹤影,不過嘗起來確實有淡淡的肉桂香。他們的吐司挺軟的,挺好吃的。我覺得很不錯,但我會建議店家別再用乳瑪琳了==

 

蛋沙拉頗大坨,口感濕潤,裡面的蛋黃感覺好多喔@@,調味適中我喜歡。因為我不知道店家會在蛋沙拉上再擠兩條美乃滋,所以送上來時有點冏。其實他們的蛋沙拉濕潤度&味道都夠了,不需要再加美乃滋,因為一家下去就膩口了。

IMG_0297.JPG  

 

沙拉的鮮度算OK,雖說我有吃到比較黃的萵苣,而他們只附凱薩醬(跟其他凱薩醬來比的話,他們的口感比較酸,吃起來相對清爽)。腿肉&(人工)火腿就沒什麼評論了,呵。

 

今天的甜點是店家自製的伯爵紅茶蛋糕一小片,店內是賣2NTD30,一整條(1516公分)NTD120

IMG_0301.JPG  

上桌時,店家還會先烤一下,所以蛋糕是熱烘烘上桌的。不過可能因為考得有點點久,所以蛋糕表面比較硬&乾,但內裡是挺軟的。蛋糕對我來說有甜一些,不過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挺不賴的,很適合配紅茶。

 

由於厚片上的藍莓醬多到流到盤子上,我還將那些藍莓醬塗到蛋糕上一起食用,好吃。:P

IMG_0303.JPG  

 

整體來說,我會推薦這家輕食小店,價格不算高,種類也多,若在炎炎夏日中沒什麼胃口的話,建議來這吃吃,這裡的氛圍適合女孩兒小聚;而即使是一個人用餐也不會尷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