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5

電話:(06)237-16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F%A4%E5%85%B8%E8%B1%86%E8%B1%86%E5%8F%B0%E5%8D%97%E5%BA%97/160904907404924?ref=ts&fref=ts

 

DSCN7264.JPG  

每次經過這間在東寧路上的古典豆豆時,紫色的浪漫外觀總是讓我多看了好幾眼。這回經過剛好看到他們的布條寫說平日中午限定餐點買一送一(火鍋類除外的所有主餐),於是就挑了個周間去吃,沒想到又是一次集雷之旅

 

店門口外有菜單。

DSCN7266.JPG

 

DSCN7267.JPG  

 

進去詢問店員後才知道,買一送一的餐點是指火鍋類以外的主餐,且第一份主餐是需要加NTD80成為套餐後,第二份正餐才免費,餐點價格是以價高者計。

 

我們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NTD240),及燻鮭魚魚子醬義大利麵(NTD240),兩份接升級為套餐,飲料選古典可可及碳焙烏龍。

 

他的店內有兩層,一二樓的的裝潢皆是以紫色為基調,令人感覺奢華&浪漫

DSCN7270.JPG

 

櫃台

DSCN7272.JPG

 

二樓的位子也頗多

 

DSCN7282.JPG  

 

拍完照後我先喝了一口水,他們的開水有非常重的消毒水味,喝了第二口後我就不再碰了。這是第一次我在餐廳喝到這種味道的開水==a

 

很快的我們的湯(2擇一,玉米濃湯或牛肉清湯)就上桌了,兩份都是溫溫的。

DSCN7269.JPG  

這濃湯是夜市牛排攤等級,請自行想像。

 

DSCN7268.JPG  

而牛肉清湯,味道還不錯。

 

當我湯喝不到幾口後,沙拉(佐和風醬)上桌了。沙拉量少少的,而且很冰,我猜是冰在冰箱有一段時間,芭樂也不夠脆了,葉菜感覺沒很新鮮。

DSCN7273.JPG  

 

我邊吃沙拉邊喝湯時,餐包上來了。奶油餐包,同樣是夜市牛排攤等級,請自行想像。

DSCN7276.JPG  

 

當我左手撕著餐包,右手拿著湯匙在喝湯時,我的燉飯就來了,頓時間所有的餐點全上桌了,我整個超忙碌==,前後不到15分鐘,我們的餐點就只剩甜點還有飲料沒出了。

 

DSCN7280.JPG  

 

光是這種出餐速度就大大扣分,服務生根本沒確認客人用餐的狀況,就一直出餐,不僅打擾客人的用餐情緒與品質,也會使餐點無法再最佳的時刻被客人享用。這種服務算是殷勤還是打擾?

 

我的燉飯,看起來濕濕潤潤的,嚐起來有咖哩的味道,海鮮也不算少,但嚴格來說他的做法不算是正統的燉飯,感覺就是飯煮濕了點,香料的味道並沒有滲入米飯中。

 

DSCN7278.JPG   

朋友的燻鮭魚魚子醬義大利麵,我們以為燻鮭魚是那種生的煙燻鮭魚,沒想到是熟的鮭魚,而魚子醬就海苔上那一撮,口味是不錯,麵是屬於有彈性的Q。只是醬汁可能放入較多的鮮奶油或奶油,朋友吃到後面覺得有點膩。兩份餐點嚐起來算是soso,不差。

 

吃完後飯後的飲料&甜點就上來了。

DSCN7285.JPG  

右邊是朋友的古典可可(無糖),這杯真是非常但非常淡的可可,我覺得光是喝完它對自己就是種折磨。

左邊是我的碳焙烏龍,味道也不太好,我根本無法喝完,這是我第一次沒把飲料喝完,真的是太

 

甜點是(淡味)杏仁豆腐佐(人工)草莓果醬,淡淡的味道,不好也不壞的雞肋。    

DSCN7284.JPG  

 

我們本來有在網路上買他們的團購券,但經過今天這一頓的洗禮,並領教了服務生的服務素質後,我們默默地退掉了團購券。你說我推不推薦這一家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