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4.01

店家資訊:鯊魚咬吐司二訪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4-1(台南成大店)

電話:06-2750169(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 09:00-22:00

店家網頁: 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DSCN7136.JPG   

短短一周,因著那杯附餐黑咖啡的緣故我又再次來吃鯊魚咬吐司了XD,不過這次是在台南成大店吃,不知道品質會不會有差(事實證明是有的==)

 

 

成大店屬狹長型,感覺座位比崑山店多。這周剛好是期末考周,所以店內並沒有很多人。

DSCN7140.JPG  

 

DSCN7138.JPG

今天我們是要來吃晚餐,挑了菜單中相對均衡的熱厚切套餐,附餐有水果&沙拉,附餐飲料冷熱咖啡&紅茶皆可續,惟奶茶是單杯供應。我們點了熱烤起司厚切吐司及熱烤紅醬德腸厚切吐司(NTD199),但因為工作人員一開始送錯口味,所以我們這次也意外的品嘗到熱烤白醬鮪魚的味道XD

 

點好餐點後,不久附餐的紅茶&咖啡就上來了。

DSCN7146.JPG  

 

 

不得不說這紅茶的顏色有些詭異,但服務生說因為這是現泡的,而崑山店是用茶包,所以外觀顏色不同@@,但我真的喝不出他們是用哪款茶種,且我覺得沒崑山店好喝。

 

我在點餐時,我提醒服務生我要無糖去冰,但我一喝就發現裡面有含糖,我又跑去問服務生(我真的很煩,歹勢),他說:「我知道你點無糖,但我只在裡面加了5CC的糖,如果你要無糖,我可以重做。」我實在有點不高興。

 

先生,我一開始就說我要無糖,你幹嘛假賢慧加糖。如果你認為要加糖比較適合,你可以在我點餐時告知,這樣我可以決定到底要不要加糖,而不是讓你來決定我的紅茶該不該加糖吧!

 

而這咖啡,是淡()咖啡,跟崑山店的不能比。我在這一共喝了三杯咖啡,神奇的是每杯的口感都不盡相同的淡,同一款豆子同樣的煮法,卻能煮出不一樣的味道,我覺得是SOP沒做好。

 

談完了令人失望的飲料後,正餐就上桌了。

 

DSCN7148.JPG   

熱烤紅醬德腸厚切吐司,店家在土司上層鋪了起司&紅醬(內含彩椒丁),吃起來有種披薩的感覺,接著再鋪上香腸&另一種起司,好吃而不過鹹,惟醬汁讓吐司變得有點軟,不算是我會特別愛的口感。

 

附餐還有附半顆葡萄柚,甜度很夠好吃,而店家還在葡萄柚上頭撒糖粒再用噴槍烤,讓糖焦糖化,更加增添葡萄柚的美味,推~。而碗裝的沙拉(有附沙拉醬)水果甜且生菜也新鮮,我覺得不錯。雖然這個餐只有一片厚片土司量不算多,但至少附餐是附水果&生菜,比較健康。

 

DSCN7152.JPG   

另一份餐點也上來了,我們原以為他是熱烤起司厚切吐司,但其實是白醬鮪魚。我們切開吐司要吃時發現這個吐司的內餡很多,有著滿滿的美乃滋拌鮪魚,而底下則是舖白醬,我們越吃越覺得怪,詢問店員時,他還確定說他沒點錯餐。後來廚房工作人員出來時,才確認說他們真的做錯餐點了XD,於是他又再補了一份吐司給我們。

 

以我以往到餐廳用餐的經驗來說,一般送錯餐再重送時,會送上一份完整的餐點,但這裡他們只補了主餐給我們,所以第三回上菜時,就變成一個小盤子裝著我們的熱烤起司厚切吐司。

 

DSCN7154.JPG  

烤起司上除了有起司外還有蘑菇,且麵包上也是塗蘑菇醬,斷面秀超誘人的:P,雖然他沒放香腸也沒有鮪魚,但我最喜歡他的味道,蘑菇醬好吃:P

 

DSCN7155.JPG

 

 

誤打誤撞的我們這回就吃完三種口味的厚切吐司,我覺得他們的醬汁真的做的不錯,惟每個分店的口味都有一些差異,有時會讓聞香而去的客人有點失望,總的來說,我還是覺得他們的早午餐時段最優惠了,基本上這是家我會回鍋的店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