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跑去參加(偽)校友會,好久沒看見這麼多在學學生了,雖說我已經畢業在工作了

不過我還挺喜歡參與這些碩博班生的談天,他們的生活雖有擔心也有快樂,但相較於社會人卻又多了份真誠

我可以自在地跟他們聊天、打混,而不怕被記仇、算計

我愛校園的大與寧靜,藍天與綠地,心靈不知不覺也會跟著靜下來,只可惜我跟學校的緣分不夠,呵

 

開始在調整自己的心情,讓工作不是生命/生活中的一切,雖說謀生確實花去我大半時間

但下班後的時間是自己的,周末更是如此。不一定要到外面玩一整天才叫休息,只要你的心境是愉悅/放鬆的

在家看看影片、做做運動,下個廚也是個美好的周末

 

人要想開些,好運才會跟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