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出了考山區的碼頭後,向許多人問路才確定了考山區的方位
原來碼頭距考山區還有一段路呢!
到了考山區後,我們是以考山路為中心逛街

 
街上有很多小販在賣衣服、推銷刺青,還有不少推車在賣炒麵
商店的話則以酒吧、餐館跟按摩店為主

我來泰國這幾天,我才逐漸意識到
泰國人很少穿民族風的衣服,或揹民族風的包包
那些是外地人所設想的異國風= =,異國風一上身就知道你是外國人了
而炒麵攤、香蕉煎餅好了,我在市區還真的很少看到推車賣炒麵的

 
或是小販賣香蕉煎餅的(我們最後硬是找了一攤來吃)
芒果糯米飯除了一些點心店有看到外,還真的不多見
考山這裡給我一種刻意營造的異國風

我們在路上怎麼也找不到星巴克,原來它在巷子裡阿Orz...
我本想買個泰國馬克杯當紀念,但早已售罄(之後找了很多家也沒有> <)
不過這家星巴克真的挺漂亮的呢,有到考山區的話就進來喝杯咖啡吧:P

 

除了晃晃考山路外,我們事前就計畫在這裡找間按摩店來按摩
我們挑了網友推的,位於巷子內的「Chantara Massage& Day Spa」

 

泰式按摩180/hr,精油是200/hr,並不算太貴(按完後小姐也不會站在那等你給小費!不過我們還是有追出去給XD)
朋友體驗泰式按摩,說還不錯,而我則是體驗精油按摩,這也不賴
我記得之前在台灣精油按摩就算是體驗價一個小時也要六、七百,這裡只要兩百真划算阿
雖說台灣的按完後還會讓你盥洗,我按的這間是幫你擦而已,不過這種價格仍是值得體驗阿:)

我們按完後,已接近晚上八點了,外頭飄著細雨
詢問完店家公車站牌後,我們便到大路上(民主紀念碑那條路)等公車
我們原本打算搭515到Central World轉車,我們試圖詢問行人這樣是否正確
問了五個,五個的答案都不一樣= =
後來我們是搭到79號公車,準備坐到某個捷運站搭捷運到Sala Daeng站吃晚餐
對一個遊客來說,如果公車資訊不夠準確,而當地人又不可靠時,這種感覺還真慘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