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就醫,帶回的卻是不滿與不安

我知道醫生看診很辛苦,但好歹我也在現場等了近一個鐘頭

你能不能多點耐性,多花點時間跟我解釋

這個醫生是我第一次掛診,他看了我半年前的病歷就直接下定論

要我回家吃藥,若無效的話可能就是A病或是B病

我問醫生是否可以進行近一步的檢測,他都說不用

但他又說你的生理構造很像會得某病,但抽血報告又不像

反正先吃藥再說,也沒說若還是無效多久需要回診

什麼都沒有!!!

今天我到大醫院,為的就是希望能用醫院的儀器再幫我做診斷

如果我只是要一個人來幫我看半年前的診斷狀況的話,我找你幹嘛!

這個醫生真的很爛很爛,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