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修課的同學跟老師一起去吃薑母鴨

今天剛好寒流來,整個超適合的阿

湯一碗一碗接著喝,整個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跟對的人吃好吃的東西,那種滋味超越的食物本身的美味

其實我還挺高興自己今年有去旁聽這堂課

不僅修課的同學人都很好相處,江老師對大家又超好,超幸福

老師雖然是重量級大師,卻一點架子也沒有

學問大但卻又很謙遜,待人和氣,在他身上真的看到那種大師風範

去年老師還特地出席拍攝我們的畢業照

雖然我也很想洗一張送老師,不過現在還沒畢業,送畢業照有點詭異

但我希望不久後就能寄張畢業照給老師,謝謝他對我的照顧^^

我要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