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要處理的事越來越多,要面對的人越來越多

我的耐性就越磨越少...不過我還是不會當眾暴走XD

年紀漸長 有許多事我選擇放手

與其讓自己辛苦、心生抱怨,不如就灑脫點一概不理

好惡也越來越明顯 已經無法忍受與不欣賞的人相處

因為我發現到 我的抱怨只是因為我早已不把對方當成朋友了

如果是朋友 我會願意協助他處理很多事情

如果是朋友 我會將他的迷糊當成笑話看待

只是我發現 我不願意替他做任何事,因為覺得對方不值得我到處奔波

對於他的迷糊 我視為他毫不在意的表現而有不滿

我不該怨他的,該罵的是我自己

好好小姐 不能再好下去

因為如果要對人好 也只對朋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