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是我老妹的生日 我是到了下午才發現這件事XD

理所當然的 老姐我得請客了Orz...

今天挑的是成大會館裡頭新開的「雨荷舞水」

這是「大使餐廳」系列的餐廳之一

也是吃合菜式的

因為從沒來過,所以點了他的套餐

有佛跳牆、山苦瓜炒雞丁、雪菜黃漁,還有一個和風沙拉

我們又加點了八寶芋泥

裡頭我們最喜歡的就是佛跳牆,食材不錯,湯頭也很棒

不過裡頭的消費不低,這裡算是大人們來宴客的好場所

窮學生很難常常光臨,我想

吃完了大餐,妹妹提議要吃冰淇淋

於是,我們又殺去麥當當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害我又再買了一支= =

在暖暖的店裡頭,穿著厚外套吃冰真是很奇妙的感覺XD

不過飯後吃一支霜淇淋,我覺得也好幸福喔~~~

今晚就以一支霜淇淋做結嗎?

當然不是了,我們可愛的壽星又跟我點了消夜

煎餃、刈包跟熱豆漿

這才是最後的ending

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