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elongs to you

-----咖啡 --------

從不認為自己會中了咖啡的毒

真正開始喝咖啡,是大學的時候才開始

當時雨兒不時會邀我一同去星巴克喝喝咖啡

那時的我根本無法分辨現煮跟罐裝咖啡哪裡有差

只是當我夏日午後坐在露天咖啡座喝著冰拿鐵或是

夜晚在店裡啜飲著太妃榛果拿鐵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時

都是我最放鬆的時刻,陪伴著我的則是我的三五好友

喝著 聊著

嘴越喝越挑,開始在意各家拿鐵的不同

也期待遇到咖啡的同好

每當工作、讀書到一個段落時,我就想來杯咖啡

壓力大時也還是杯咖啡

因為它會帶我回到最無憂也最輕鬆的時光

咖啡上癮

樂此不疲

This is your mark which left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