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沙灘時,晚風已十分得涼爽

飯店除了提供座椅外還有現場歌手駐唱

我們下到沙灘那座著看著星星

從沒想到這裡也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星星
真得好漂亮好漂亮,我興奮的跟個小朋友一樣

心想我了解為什麼約女生看星星這招那麼有用了,哈

夜真的好美好美,跟朋友聊著心事

想起了壽星─雨兒,生日快樂喔!

其實這次帶著很複雜的情緒出門

頓時間我的記憶全沒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在心中只剩一些片段

或許我是該重新出發,沒有包袱

從這刻起為自己好好活,為自己創造新的回憶

就從這刻起吧!

這滿天的星斗為我留下了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