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行的第二天,我們和雨兒碰面

今天將是由她帶我們去到101晃晃

看她流暢的講解,我想她可能做過不少次導覽吧!呵呵

我們也買了門票到101的86樓去俯瞰城市風光

台北市的景色在那上面一覽無遺

我也趁機拍了一些照片,希望這漂亮的景色能成為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看完了風景,我便急著想到地下一樓的超級市場逛逛

(我只能說大家都太了解我了,不好意思阿)

地下一樓的超級市場販賣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食物、醬料

看的我眼花撩亂阿,真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好好逛

當然啦,還有我最喜歡的試吃

最後是因為沒有時間,所以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唉~~~明明去了三天怎了老覺得什麼都沒逛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