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東其實就是一間廟(至於什麼廟,我也不太清楚)的東邊的小巷子

裡面的小吃攤販從早擺攤到晚,照顧豐原人的胃

學妹推薦了許多美食:菜頭粿、蚵仔煎、肉圓、鳳梨冰、排骨麵…

我們合點一份菜頭粿,它的醬汁挺特別的,讓人吃不膩

嗯…不錯喔!

後來又去吃蚵仔煎,它的特色醬汁還加入了花生去調

我原本以為份量不大,結果吃完一盤全部人都飽了

料多又實在,蚵仔也沒有海鮮的腥味,配上它的醬汁,絕配!

大家才吃兩樣就已經吃撐了,於是我們先放過肉圓

改買鳳梨冰喝,其實鳳梨冰就是鳳梨水

裡頭的鳳梨應該是有醃過的,不過我覺得soso而已

我們一邊喝著鳳梨冰,一邊走出廟東

往豐原銀行集中處尋找好吃的豆花

走著走著我們到了一家銀行的旁邊

學妹指著唯一一攤很不起眼的小攤子說就是他們的豆花非常好吃

如果學妹沒講,我可能都不會發現這麼不起眼的小攤子

雖然我還是很飽,不過衝著學妹的推薦

我又買了一杯溫豆花喝

攤子只有販賣一種豆花,就是純豆花但上面還附有花生

一口吃下,可以吃到豆花綿密的口感,以及豆子的香味

甜湯中微微的薑味,不會過辣,反而讓甜湯更有深度

裡頭的花生,軟而不爛,吃完之後,花生的香味還一直留在口中

我從來都沒吃過像這樣的花生,真的挺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