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了蛋糕,晃完了第二以及第五市場

本想就此打道回府的

不過心想已經吃了不少東西,得走點路消耗熱量

於是又騎到了Sogo的後面,也就是公益路附近

騎著騎著我居然又發現「今日蜜麻花」的所在地

因為它位於不太起眼的小巷子,一不注意就會被忽略

我騎進了巷子,不過他今天沒開

這樣也好,不然我真的吃太多了

轉個彎,我看到了「小林煎餅」跟「星野銅鑼燒」

排隊的人潮不算多

對於小林的「吊鐘燒」本來沒什麼興趣

不過既然人不多,我就排排看囉!

不到15分鐘,熱騰騰的吊鐘燒就在我手上了

吊鐘燒其實就是奶油車輪餅

但是它的外皮軟軟的,內餡很香但不會過甜

而且內餡奶油還放了不少,會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吃

跟我以往吃過的車輪餅完全不一樣,好吃好吃!

小小吊鐘燒果然有成為人氣美食的實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