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我的吊鐘燒,我晃到了星野銅鑼燒的店面

排隊的人潮並不算多

這一下又引起我排隊的慾望了

於是我就一邊吃著吊鐘燒,一邊排著隊

為什麼都沒有圖片呢?

因為一來我忘了帶相機,二來這些食物撐不到回家就被我吃光了

所以好吃的證據全在我的肚子裡了

當我排到時銅鑼燒只剩原味與抹茶的了

這樣也好,我剛剛吃了不少甜的,現在來個抹茶中和一下也好

於是我就買了一個抹茶的銅鑼燒到裕毛屋去吃

一口咬下銅鑼燒,就可以感覺他的外皮很實在

不像以前吃過的那種鬆鬆軟軟的外皮

而抹茶內餡的微苦讓紅豆不會那麼甜,而且抹茶味也很重

唯一吃不出來的是他的紅豆,因為是冷凍的

所以只能感覺紅豆是一顆一顆分明的,沒有其他特別的感覺

要不是我真的太飽,不然我還想多吃一個呢!

當我逛完裕毛屋出來時,發現兩間店都排了好多人

看來大家應該是吃完午飯才出來活動活動

今天我果然很幸運阿

一下子就買到了不少傳說中的美味

後來雖然沒有找到「俊美」,買買它的鳳梨酥

不過今天的美食探險算是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