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三明治,我也步行到了台中的第二市場

市場的對面(中正路上)就是頂頂有名的阪神長崎蛋糕

這是連王老師都說好的一家店,而且是最道地的

抱著探險的心情,我就走進了店裡

裡頭已經有兩、三個人在等待了

我本來只是進去問看看

因為老闆娘說他們的蛋糕是「限量」的,所以數量不多

衝著這一句話,我便留下來排隊等蛋糕

他們的蛋糕可以讓你選擇購買的大小,最小的是150,最大的是720

盒子則是非常閃亮的金色,我想這應該是一直以來的包裝吧!

因為每個人買的數量不同,所以如果一大片蛋糕體剩不到你要的大小

就只得等下一塊蛋糕

所以連老闆娘也不能確定大概要等多久

真是夢幻阿

當我在等待時,有兩、三個阿嬤坐著計程車來買

一直嚷著要等多久呢?

老闆娘也只好試圖告訴她快好了

不一會兒,熱騰騰的蛋糕就從裡頭拿出來了

小姐會幫客人一塊塊分好,非常的方便

不過買完後的一小時內,得趕快讓蛋糕散熱不然會悶壞

於是我排了不到20分鐘,傳說中的阪神長崎蛋糕就到手了!

後來回家後,我有小小嚐了一塊

糕體非常的有彈性,而且一拿出來就可以聞到蜂蜜的香味

吃起來滿好吃的,不過對我來說有點甜

可是….真的好吃

不愧是傳說中的美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