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端午假期閒來無事

所以我便騎著我的愛車去晃晃

因為已經快離開台中了

對於許多網友介紹必吃的美食卻還沒嚐過一事深感遺憾

所以就趁著今天來一趟美食探險了

首先我來到了火車站中正路附近買了洪瑞珍的三明治

小小店裡擺了許多長條吐司

店裡的小姐一直忙著包三明治,很難想像小小的三明治

居然這麼出名

我買了一個原味三明治(還有素食以及全麥口味)

裡面夾著火腿與蛋皮,並且還塗了鮮奶油

說實在的,吐司本身很好吃,加上他的餡料

恰到好處,只不過對於鮮奶油我是敬謝不敏的

但是今天破例了,不一會我就通通吃到肚子裡了

推薦大家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