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完了都路里,該是我們運動的時候了, 而此時約下午四、五點,正是花見小路藝妓開始活動的時候
我們趁著時間還早,便往花見小路裡頭逛去, 這裡大部分都是高級的料理庭亭
因為一般的餐廳會把部分菜單列在門口吸引顧客, 而這裡的餐廳絕少(我只看到一家)會這樣做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錢人吃飯都不看價錢的吧!

逛了一圈又回到了花見小路的路口, 這裡聚集了許多的人(也有外國人)
我想大部分都是要來堵藝妓的吧! 因為既然沒錢請藝妓,在門口看看總行吧!
越到傍晚,人潮就越多, 突然大家一陣騷動,原來是有一位藝妓從小巷子走出來
大家開始對著她猛拍,有人還一路尾隨她,活像狗仔隊, 接下來有幾次也都是這樣

一開始我還覺得艇新鮮的,畢竟沒看過藝妓嘛, 可是當我看到其他人是這樣對待他們的
把他們當成動物似的,一看到就猛拍, 害她們只能東躲西躲,快閃進入料亭裡
我突然覺得我再也無法在那裡待下去, 因為我也是共犯之一

好,重點來了
當我們要逛進花見小路時,我就看見一個外國人已經守在路口了
而我們逛完回來時,他也一直都在那裡,於是引起了我的興趣
再加上,我對於追逐藝妓一事已經有點反感, 反正我也沒事,所以就過去跟他攀談
想要練練習英文,我可不希望回去的時候只剩「日式英文」了

在跟他聊天的過程中,得知他來自義大利(品質保證阿!呵)
此行一共要待10幾天,一路從東京玩下來, 他是做行銷工作的,所以我想他也算是來觀摩日本人的行銷吧!
而他也是因為覺得有趣,所以才守在花見小路的街頭準備拍藝妓

在和他聊天的過程中,讓他錯過幾次拍藝妓的機會, 而我用我唯一學過的義大利話證明我有兩個義大利朋友
只是他們真的太忙,所以只能教我「祝你好運」這句話

當我結束和他的對話(團員通稱叫搭訕)
小魚兒便跟我說她覺得這個義大利男生很像CSI紐約中的Denny, 沒錯,難怪我就一直想說我好像有看過這個長相
原來就是丹尼先生阿

所以別人的花見是看見藝妓, 而我的花見則是遇到義大利男人
當我跟我的義大利同學說這件事時,他們還問我他長的如何
我跟她們說,挺帥的呢, 她們可是一臉驕傲阿!
看來義大利出品,可是品質保證阿, 呵呵...(我好像離題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