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後,我媽興奮的在餐桌上宣佈

「今天姐姐有看到志霖喔!」

「媽,我相信他一定是靠著勤奮努力博得你的歡心的!」

這是我看完他後的唯一感想

「你們年輕人就是這樣,只看表面…」

「好啦!照你這樣說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不過,就算你女兒不嫌他,他也不一定看的上你女兒吧!」

「我女兒哪有什麼讓他嫌的阿!」呵~

經過這件事後,突然發現我們好像已經進入了「婚姻市場」

雖然不想承認,不過這就是事實

而媽媽的苦心我也能看見

一邊上班,還要一邊物色人選

媽,辛苦你了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