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5.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13662樓(南紡夢時代2樓)

電話:06-2098066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最後點餐時間:PM9:00

店家網站: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南紡夢時代開幕時,一口氣引進許多新的餐廳,造成台南部落客們爭相踩點IMG_0551.JPG  

這天我也成為其中一員了J

我是來吃位於二樓的BELLINI PASTA PASTA,店外有菜單。(由於店家網站上有詳細菜單,我就不再細拍了,(連結請按此))

IMG_0552.JPG IMG_0553.JPG IMG_0554.JPG IMG_0555.JPG IMG_0556.JPG    

左手邊是開放式的廚房,這位置是做披薩的地方

IMG_0559.JPG  

接著好像是主餐的作業區

IMG_0568.JPG  

內部的裝潢有點工業風格,我挺喜歡的

IMG_0561.JPG IMG_0562.JPG IMG_0563.JPG

店內視野很開闊,很好拍,怎麼拍怎麼美

IMG_0564.JPG IMG_0565.JPG  

IMG_0569.JPG  

每張桌上都有水瓶&水杯

IMG_0571.JPG  

這天本來想單點,但算了一下價錢後,就直接點雙人NTD980的套餐了XD

雙人套餐的內容有: 佛卡夏麵包2人份+湯品2+沙拉1+比薩1+義大利麵1+甜點2+飲料2)

湯品我們挑了主廚濃湯(今天是玉米濃湯)跟義式蕃茄野菜培根湯,沙拉是煙燻鴨胸水果沙拉拌陳年黑醋醬,主餐挑蘿勒青醬鮮蝦蘑菇起司比薩跟漁夫風綜合海鮮蕃茄麵,飲料則選了熱咖啡(冰咖啡無法調整甜度)跟茉莉檸檬冰綠茶(少冰無糖)

這是麵包

IMG_0572.JPG  

IMG_0574.JPG  

一人兩片烤的酥脆的佛卡夏,算是我會愛的脆度。搭配上橄欖油&花生粉(帶點甜味)

IMG_0573.JPG  

IMG_0575.JPG  

我個人喜歡麵包配奶油,或是鹹醬,所以我橄欖油跟花生粉都沒用太多。不過朋友是挺愛的

湯品來了這是玉米濃湯(有放麵粉)

IMG_0583.JPG IMG_0585.JPG  

吃起來感覺湯底是有用雞骨的,有種香味,裡面的料不算太多,但因為有加了麵粉,所以整碗喝光也是有飽足感的

義式蕃茄野菜培根湯這碗的蔬菜料就多很多了,湯頭清爽,搭配溫熱的蔬菜,吃起來有種溫暖的感覺,我喜歡。

IMG_0586.JPG IMG_0587.JPG  

煙燻鴨胸水果沙拉拌陳年黑醋醬(套餐沙拉的量是單點了一半)

IMG_0576.JPG IMG_0581.JPG  

這款上桌時就明顯聞到起司的味道,下方有生菜、鴨肉(不過肥也不鹹),並有黑醋醬(甜甜酸酸)

坦白說這款的美味出乎我的意料,這或許跟我喜歡黑醋醬有關,整體是很清爽,不膩口的好滋味。而不肥不鹹的鴨胸,對我來說又是另一個亮點,以往都是吃到肥又鹹的,這次吃到這款有種賺到的感覺XD

再等了一會後,披薩上桌了

IMG_0588.JPG IMG_0589.JPG  

這款也是一上桌就能聞到青醬的味道,雖然餅皮上沒有塗很多,但因為青醬還是有一定鹹度,所以這份量反而剛好。

他們的蝦子不是整隻擺上,而是切成一塊塊鋪在餅皮上,但肉質不錯是真的。菇類也頗新鮮。

IMG_0590.JPG IMG_0591.JPG  

這裡的餅皮是屬於薄脆,雖然麵皮中心很容易因為食材的熱度而軟掉,但邊緣真的脆又香,我跟朋友都很喜歡。

接著是漁夫風綜合海鮮蕃茄麵

IMG_0593.JPG IMG_0595.JPG  

這裡面有放了不少海鮮料、品質都不錯,紅醬也給得頗多。看起來很棒

IMG_0594.JPG  

紅醬濃郁,酸為明顯,鹹度不高,我頗愛,朋友覺得太酸。麵體是稍硬一點,我覺得這樣剛好。

我個人認為這裡的調味跟上次吃到的八九義式料理很像,但因為八九的味道又再鹹了一點,比較和我的胃,所以我個人會給八九的紅醬第一,呵。但這兩家的紅醬真的好吃是真的。不知是因為好吃還是因為餓,這一盤很快就掃光了

今天的甜點是重乳酪蛋糕跟提拉米蘇

IMG_0609.JPG  

盤飾頗美

IMG_0602.JPG IMG_0603.JPG  

這裡的提拉米蘇吃起來口感濕潤,但並不特別,我稱之為會甜的甜點XD

重乳酪蛋糕,濃郁,對我來說稍甜一些,但比提拉米蘇好吃:P

IMG_0607.JPG  

飲料來了

這是熱咖啡&熱牛奶

IMG_0597.JPG IMG_0598.JPG  

這裡的咖啡算是淡美式,不酸不苦,單喝就很OK了,加了奶反而覺得咖啡味太淡

這是我的茉莉檸檬冰綠茶(少冰無糖),這是用新鮮檸檬去調的,店員在點餐前就有告知,若不加糖會很酸。我覺得酸是酸,但喝起來至少清爽,只是茶味淡了些

IMG_0599.JPG  

整餐吃下來我們覺得餐點的品質都不錯,而最喜歡的是披薩,若價格能再親民些的話,或許我會更常來^^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