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00.JPG  

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16

電話: 06 236 5252

營業時間:

店家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Yellow-Bee-%E6%89%8B%E5%89%B5%E6%BC%A2%E5%A0%A1/159664507388165 

這家是我最常光顧也是最喜愛的美式漢堡店,也因此即使吃了N遍還不曾寫過一篇文章記錄。

DSCN1202.JPG   

位於成功大學22巷的Yellow Bee店外漆著很鮮明的黃色油漆,辨別度很高,裡面的座位約有20多個,店門口也有露天座位,不怕熱的可以在此用餐。

DSCN1203.JPG DSCN1204.JPG DSCN1210.JPG DSCN1211.JPG  

點餐方式很簡單,有多種餐可以點,此外還有一些炸物點心、濃湯可選,漢堡還能加料加價(可加培根、鳳梨、鮮菇…等),要加多少料全憑自己決定

2015-02-02 11.57.00.jpg 2015-02-02 11.58.40.jpg 2015-02-02 11.58.56.jpg  

這天是點最常吃的起士牛肉漢堡NTD168跟嫩煎雞腿漢堡(NTD148)(PS.點餐時可以跟店家要求多點生菜喔!)

除了漢堡可以加價加料外,只要加NTD49就能享有一份薯條跟汽水機飲料暢飲(以前只需加NTD30…)

先點餐後,就可以在櫃台旁拿透明手套、紙巾、醬料(有花生醬@@)

DSCN1212.JPG

出餐速度不算慢,一會兒餐點就到了

這是牛肉漢堡,店家的作法是麵包、漢堡跟生菜分開堆放,讓客人自行「組裝」,牛肉堡本身就有含一片起司,且還有附店家自製的牛排醬。

DSCN1205.JPG DSCN1206.JPG  

肉排目測約有0.7cm厚吧,吃起來頗juicy,不過他們家的漢堡排並沒有炭烤的香味(有些店家會將肉排煎的有點焦焦的),只是我真的很愛這juicy的口感阿,搭配他們嫌中帶點雖酸味的牛排醬汁也不賴

DSCN1207.JPG DSCN1208.JPG  

他們的漢堡可是跟常春藤麵包店合作的,所以吃起來是有嚼勁的,是我少數誇讚過的漢堡包

這是雞腿漢堡

DSCN1213.JPG

他們的雞腿肉頗大片(我記得之前老闆說有六兩重),外皮煎的脆又香,但肉質卻依然多汁軟嫩,我好愛

DSCN1214.JPG DSCN1217.JPG DSCN1218.JPG  

一旁是泰式酸甜醬,這是這次來才有附的醬汁,不過我個人不愛酸甜醬跟雞腿的組合,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食物甜甜的吧。 

我多次吃下來,會發現店家肉排的味道有時候會不太一樣(是變好的意思),感覺他們都有在做調整,且當我們跟他們反映對食物的建議時,也都能得到正面的回應,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目前只有一次吃到牛肉很乾的狀況,我寧願相信式廚師失手而已

DSCN1219.JPG  

小推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