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067.JPG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9550-2

電話:06-221-4356(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AM8:30~PM7:0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cafeichi?fref=ts

  DSCN4069.JPG DSCN4070.JPG  

店家對面的紅磚牆還有一些彩繪

DSCN4066.JPG  

這天教會的朋友相約出來走走,順便到是吉咖啡喝下午茶。

這家也是前陣子被網友們陸續踩店的一家。裝潢過的店面在整排屋子中特別突出

一樓的裝潢走輕工業,二樓則添入了一些日本元素,味道又不太一樣。

DSCN4072.JPG DSCN4073.JPG DSCN4076.JPG DSCN4079.JPG DSCN4081.JPG   

二樓

DSCN4092.JPG DSCN4093.JPG DSCN4094.JPG DSCN4095.JPG

茶水自助

DSCN4097.JPG  

出餐處的桌面擺的是他們自製並且有用餐點裡的麵包,我們後來也有買了兩款。

DSCN4074.JPG

DSCN4090.JPG  DSCN4075.JPG  

這裡早上也有提供早餐(AM10:30),還有個供應至AM1:30的餐。而早午餐是全天供應,我們是下午抵達的,所以就剩早午餐、三明治&下午茶都可以點。這天來還有隱藏版的熱蛋糕可以點,只是一份要NTD300 J

菜單如下

DSCN4082.JPG DSCN4083.JPG DSCN4084.JPG DSCN4085.JPG DSCN4086.JPG DSCN4087.JPG DSCN4088.JPG   

網友最常點的就是他家的鬆餅了,我們則點了洋芋泥培根鬆餅(NTD180)、焦糖香蕉鬆餅(NTD180) 、自家煎肉片吐司(NTD180)、是吉麵包拚盤(NTD180)&是吉手做甜點拼盤,還有加價NTD80挑了焦糖拿鐵、蔓越莓冰茶&巧克力拿鐵。          

洋芋泥培根鬆餅

DSCN4108.JPG  

 

我們原以為洋芋泥會放在一邊,結果店家的做法是將洋芋泥加在鬆餅與鬆餅之間,鬆餅與洋芋泥中間有抹美乃滋(店家說是自製麵包醬)。他們的洋芋泥也是有加美乃滋,但量不算太多,所以不會一吃就覺得膩,只是這樣的擺盤方式就讓鬆餅濕軟又甜膩(美乃滋的關係)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樣的呈現方式,因為會改變鬆餅的口感,但吃的人是覺得好吃。

培根不多說,而沙拉(加蜂蜜芥末醬)新鮮。鬆餅表面比較乾一些,餅身也較薄一些,沾醬吃比較合適。

焦糖香蕉鬆餅

DSCN4115.JPG  

上桌時四片鬆餅上已淋上店家自製的焦糖醬(香而不膩的甜),一旁附有焦糖醬&自家打的鮮奶油(相當清爽的口感,我很愛)

這款更能吃出鬆餅本身沒那麼濕潤,需要加醬才會美味的這個結論@@但焦糖醬真的做得不錯,且視覺效果好棒!

DSCN4110.JPG  

這是自家煎肉片吐司,用了三片未切邊的土司,加了不少種類的蔬菜&肉片。點餐時我有請店家不加蜂蜜芥末,店員說那添加麵包醬。上桌後我才知道所謂的麵包醬就是美乃滋...

DSCN4112.JPG  

我覺得肉片的味道不算太特別,吐司本身感覺有點烤得過乾,邊吃邊聊,吃到最後面時,吐司已風乾了,這根本不是添了一堆美乃滋可以改變的。建議這款吐司就別再過烤,不然口感就過乾了。

是吉麵包拚盤,這款三款自製麵包、多色沙拉(鮪魚、蛋沙拉&洋芋沙拉)

DSCN4099.JPG  

我點餐時有問店員,他只說有三色沙拉,皆有家美乃滋調製,但是自製的。上餐時才知道還有一碗沙拉,上面還加了蜂蜜芥末醬,我後來有請店家退回去,請他們送一碗不放醬的給我。

DSCN4104.JPG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當奧客,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餐點都要加美乃滋&蜂蜜芥末醬...

DSCN4103.JPG  

他們的麵包口感有稍乾一些,但感覺就是沒用什麼油,是挺健康的!

DSCN4102.JPG  

蛋沙拉吃起來不膩口,第一個被清光的,洋芋泥不錯,而鮪魚沙拉則油了一些些。愛沙拉的人應該會很愛這一個餐。

老闆娘還很熱情的說若吃不夠可以讓我們續麵包,爾後我們真的續了

DSCN4118.JPG  

老闆娘就送了四款麵包的切片,同樣是塗了美乃滋外加楓糖粉,但同行的朋友覺得麵包真的不錯。

這是是吉手做甜點拼盤,這拚盤的內容每天都不太一樣。

DSCN4100.JPG  

這次有香蕉磅蛋糕(口感不會覺得太油,吃不太出香蕉味)、起司派(味道還OK,沒令我驚豔)、手做餅乾多款(甜度稍高一咪咪)。我覺得整體來說這拚盤挺不錯的,因為可以一次吃到多種甜點,口味也都做的不錯:P

接著飲料來了

蔓越莓冰茶,基底是伯爵紅茶,再加上蔓越莓醬,甜度不高,喝起來清爽

DSCN4113.JPG  

DSCN4117.JPG  

()焦糖拿鐵,焦糖是店家自己熬的,喝起來有糖香,但不會太甜,我覺得好喝

()這是巧克力拿鐵,不加糖,由於可可本身有甜味,所以剛喝的時候有可可苦,尾韻多了甜,是大人味的可可拿鐵,我挺喜歡的。 

整體吃下來,大家覺得他們的餐點&飲料都做的不錯,我唯一比較介意的是鬆餅也添美乃滋(店家稱麵包醬)、三明治也加(我有請他們別加蜂蜜芥末,服務人員就主動說要加自製的麵包醬),我很不喜歡這樣,即使我點餐前都一直有問XX有沒有添加醬,但還是無法會吃到我不喜歡的醬汁,因為店家在很多餐點上都有加上美乃滋或其他醬料。 

是吉的價位單看沒感覺,細看發現是單點價格,要飲料的話一份餐點又直逼NTD300,真是不太便宜,但確實這裡的氣氛營造得很棒,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所以就各自取捨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