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巴克拍完照,在前往金華冰廳的路上就看到了網友曾提過位於花園街上的奇趣餅家。裡頭賣的全是港式小點心,
我們只買了個香蕉糕來嘗鮮,沒想到原來香蕉糕不是包香蕉,而是含香蕉油的台灣鳳片糕><,小雷一個。

 

由於當時正下著下雨花園街的生意看起來就有些冷清。

 
奇趣餅家店內照

 

店內擺放各式現做點心

 

 

對我來說是小雷的香蕉糕

買完點心後,我們不久便抵達第二站:金華冰廳。這裡我們只外帶了網友公推的奶茶HDK14、菠蘿油HKD8。
雖然網友也常推西多士,但每每看到那油亮亮的照片後我都沒有勇氣點下去,實在有夠肥的啦> <。

閃亮亮的招牌

 

店內照

 

這時金華冰廳人聲鼎沸,不過因為我們是外帶所以並沒有等太久,我後來仔細回想我們在香港時幾乎沒有吃過
不需要排隊的店家說@@。

菜單如下(不好意思,字太小了= =)

 

金華的奶茶真的挺好喝的,香港的奶茶茶味都比較重,剛好很合我的口味,涼涼的天氣喝上一口,滋味好棒阿。(在我喝過蘭香園的奶茶後,我覺得兩家的奶茶味道不相上下呢。)
 

 

 而剛出爐的波蘿油,看起來顏色很淡(應該是因為表皮沒有塗上蛋液去烤),但聞起來有著淡淡的奶油香味
(非乳瑪琳),也很好吃,跟我在台灣吃到的菠蘿麵包都不一樣,讓我一口接一口,果然是公推的美食阿。



店家資訊
1)奇趣餅家:旺角花園街 135 號地下
2)金華冰廳:九龍旺角弼街47號地下(太子B2出口或旺角B2出口=>地圖都寫B3但是老闆在自家的海報上改成B2)
營業時間:0630-2330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