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早上八點半,墾丁已艷陽高照

幸好我們都是在太陽沒那麼大的時候逛墾丁

不然這種天氣,大家都會被曬成人乾吧!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以鐵道站一站站往上玩

我們先搭客運到車城的景福宮,號稱是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

而車城另一個有名的便是綠豆蒜,照例還是得吃它一吃

順便帶帶土產─洋蔥、紅仁鴨蛋

我一路扛著洋蔥回家,希望我媽有看見我的用心阿~~~

晃完後又再搭車到枋寮準備搭火車北上

上了車又照例開始睡(昨晚弄到一點多才睡)

在我半夢半醒間,赫然看間枋寮站旁的招牌

我頓時被嚇醒,在車上狂叫司機停車

我們這才匆忙的下車,原來大家都睡死了

幸好有即時醒來,不然我們就一路搖回屏東市了

搭上了準點的火車,我們便朝佳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