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為期一星期,而且是從早到晚一整天的行程

為了活動,我都早起去做前置準備

然後再一路忙到晚上九點多

如果真的把花下去的時間用鐘點算的話,我的時薪大概只有20來塊吧XD

回了家後,又開始抓帳,深怕少錢

又要整理發票收據便於日後的報帳,收工時早已是一點

這次真的是全心全意投入這個活動

我也很高興參與這次的活動,雖然細節不盡完美

但至少沒有出什麼大錯

會後外國學者的一聲道謝,將許多的勞累一掃而空

看到大家滿臉愉快的離開,我想已是最大的成就了

接下來一切又是回歸到軌道上

我知道我還有目標等著我去追尋

活動是很累人,累到讓人不敢再接一次

但一次的經驗,至少表示人是潛力無窮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