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柊御食事處
電話:06-214263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64(靠近新光三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1:30~Pm2:30 Pm5:00~Pm9:00 <週二公休日>
              
週六~週日 Am11:00~Pm2:30 Pm5:00~Pm9:30

店家網頁: http://www.hiiragi.com.tw/index.php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iiragiTainan

消費時間:2014.03

 

 2014-03-21 18.30.45.jpg  

這家店位於樹林街上,每每於用餐時間經過都會店外有許多人潮,所以我很好奇這間店是否真的這麼好吃。

最近就挑了個晚上,約朋友去一探究竟。

 

2014-03-21 18.30.30.jpg  

不瞞大家說,我真不知道怎麼念這這家店的店名,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各「柊」字念「中」的音。用餐的這天剛好天氣又變涼了,一走進店內就被木質裝潢給包圍,雖然感覺裝潢不新了,但就是有種溫暖的氛圍,感覺好像回到家裡一樣。

 

結帳櫃檯還有販售一些日本小物

2014-03-21 18.30.08.jpg  

 

店內位子大約20來個,但外場服務生配置了三個人,所以服務算挺勤的。一上桌,服務生就送上熱麥茶&毛豆一碟(免費),還貼心地多送一個空盤供客人放毛豆莢。

2014-03-21 18.27.17.jpg  

 

餐點不算少,價格算平價,許多主餐幾乎都可加價NTD60變成套餐(多了小菜/水果/沙拉//飲品);店家還有本圖文並茂的點菜本,可以邊看邊點不怕點錯。

2014-03-21 18.27.06.jpg  

 

2014-03-21 18.28.11.jpg  

 

我們今天點了一個豬排烏龍麵+套餐(NTD220+60=NTD280)跟牛蒡炒牛肉定食(NTD190),又加點一份海帶芽醋(NTD60)

 

桌上的調味品很齊全,有拉麵用的胡椒、醬油、辣粉&白芝麻。

2014-03-21 18.27.29-1.jpg  

 

海帶芽醋首先上桌,雖然份量不算大,但醬汁酸酸甜甜,海帶芽冰涼又脆的口感,獲得我們一致的好評。

2014-03-21 18.36.17.jpg  

 

豬排烏龍麵套餐上桌,這道其實是咖哩烏龍麵+豬排,光是那色澤就超誘人的。我們有多跟店家要個盤子放豬排,以免豬排的麵衣在湯中越放越軟。

2014-03-21 18.40.31.jpg  

 

豬排算大的,且光看豬排斷面就知道他們的豬排肉質扎實,是實實在在的厚度,非拍打延展出來的長度&厚度,麵衣只有薄博的一層。一口咬下,麵衣的香脆,加上肉排扎實汁多,讓我回味無窮阿,這是近來吃到最讚的豬排了,大推~

2014-03-21 18.41.03.jpg

 

2014-03-21 18.41.47.jpg  

 

 而其咖哩湯汁調的味道適中,不過甜也不過鹹,湯汁也不會很稠,味道很柔和很適合沾麵吃。而其烏龍麵也很Q彈滑溜,真的好吃,整道吃下來幾乎是零缺點阿!

 

而套餐裡的生菜(和風醬)&小菜,表現並不差就中規中矩。水果冰涼鮮甜,朋友很愛。

 

 

之後就是我的牛蒡炒牛肉定食了,這道菜的份量跟一般簡餐的主菜來比真的相對大很多,女生來點是絕對夠吃的。

2014-03-21 18.44.45.jpg  

 

這道我猜是用豬油炒的,超級香,那味道就跟我們在海產店點炒飯時一樣的味道。在滿滿的牛蒡中,還夾雜一些半生熟的牛肉條,好香好好吃,調味也剛好,但因為是用豬油炒的,所以對我來說算重口味。

(我吃到後來對豬油的味道有點膩,但對吃重口味的朋友來說,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2014-03-21 18.44.49.jpg  

 

最後店家送上套餐贈一小杯的桂花紅茶,桂花香、紅茶甜,朋友很愛,但因為我都喝無糖飲料,所以我不愛XD

 

2014-03-21 18.47.54.jpg  

 

我們今天點的兩道餐品質都不錯,且幾乎沒有雷點,真的很好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