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雨兒的媽媽邀我一起去國家戲劇廳看表演

一開始建議我說我可以跟她一起去

自作主張的我想說我應該找的到,於是就晚點出發

於是笨版的蠢事就上演了…

我不知到哪根筋不對,一直覺得國家戲劇廳是在國父紀念館那

所以我就到國父紀念館找她們,我在電話中還跟她說我快到了XD

但我繞了一圈後,覺得很奇怪

看了一下票上的地址後,才發現我這個白癡搞錯地方了

於是在開演前二十分鐘又迅速飆到中正紀念堂

到達時只剩一分鐘就要開演了,我在一樓望著二樓的入口

很蠢的問了警衛說要怎樣可以最快到二樓

只見他也很平淡的回答我:就…走上去阿XDD

我自己問完後也覺得自己像白癡,不過也管不了那麼多了,趕快衝

等我衝上去時,邊跑旁邊還有警衛跟我說:「人車分道、人車分道」orz…

最後幸好有趕上了,不過也弄得我精疲力盡= =

當晚的表演十分的有禪意,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的體驗

他們聽到我的敘述時,都笑翻了= = ,沒想到我竟然幹出這種蠢事阿

不管如何,很謝謝雨兒他們一家的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