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70049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67
電話:06 213 2153電話: 06 222 4525

營業時間 AM7:00 - PM6:00

消費時間:2014.03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LLEO.TW

 

2014-03-13 12.13.55 HDR.jpg  

 

沛里歐最早的店面是開在成大育樂街上。我記得有次順路經過吃過一次之後便成了常客,他們的起司羅勒厚片是我的首選:P。後來因為店租漲了,沛里歐順勢搬到了樹林街這裡,就在台南大學、台南女中附近;且原本只有一樓的店面,現在也擴大成兩層樓,更適合朋友、學生聚餐。

 

印象中老闆與老闆娘在開店前已有十多年的餐飲經驗,舉凡飲料、義大利麵等料理都難不倒他們,開店後正餐與飲料都有一定的水準;現在店內的模式是由老闆顧內場,老闆娘顧外場,出餐速度不慢,送餐&服務都不錯。

 

2014-03-13 12.14.07.jpg  

店面小巧而美麗,看得出布置時的細膩與巧思。

 

店內一樓的座位不多,前方主要是座位,中段是店家泡製飲料的工作區,最後面是廚房。

2014-03-13 12.15.36.jpg  

 

工作臺

2014-03-13 12.15.44.jpg  

 

很漂亮的轉角,上二樓了~

2014-03-13 12.15.58 HDR.jpg  

 

往二樓走,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座位(廁所在二樓)(有一部分的座位因為有不少客人在用餐了,我就不好意思拍照)

2014-03-13 12.16.13 HDR.jpg  

搬到現址後,店家的菜單內容也多了不少,價位也有調整。(下圖是從店家臉書轉載過來的)

 

 

我們這次是吃早午餐(全天供應)類。所以的早午餐皆有含蔬果沙拉、馬鈴薯濃湯/40元飲品/甜點。我們點了一份活力總匯餐點(NTD190)及海鮮乳酪盅(NTD200)

 

蔬果沙拉(佐千島醬)首先上桌,雖然量不算多,但葉菜新鮮清甜,小玉&鳳梨甜度都夠。

2014-03-13 12.15.24 HDR.jpg  

 

這是活力總匯附的馬鈴薯濃湯。這湯品不算很濃,裡面還有些許玉米粒,我覺得口味還OK

2014-03-13 12.01.06.jpg  

 

而這是活力總匯餐的主餐盤裡頭有:切片德式香腸(半根)、火腿、法式炒蛋(佐半片起司)、馬鈴薯片&全麥麵包。

2014-03-13 12.14.36.jpg  

 

馬鈴薯片上頭還有撒些許的香料,吃起來口感比較硬些,好壞就見仁見智。(很多網友在食記裡也有反映到這一點)。法式炒蛋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也算嫩,上頭還多鋪了起司,真好:P

 

香腸&火腿就是一般的品質。而他們的全麥麵包(有全麥&香草麵包可挑)算是鬆軟,但不是軟到不會回彈的那種,且老闆娘還會細心的在每片麵包上塗上奶油呢!整體來說口味比較淡,不過質不錯,量也夠。

 

2014-03-13 12.10.11.jpg  

 

2014-03-13 12.09.56 HDR.jpg  

這是另一份主餐海鮮乳酪盅,附香草麵包(有全麥&香草麵包可挑)。我們還本以為是所謂的麵包盅是用麵包當容器送上來,結果不是。這一個餐的視覺效果很好,海鮮的料不少,上頭還有不少的塊狀起司,我看了都快溶化

了XD。

 

海鮮頗新鮮,店家還很貼心的多附上一個小碟子供客人放置蝦殼&蛤蠣殼@@;除了海鮮外,裡面還有花椰菜&紅蘿蔔,叉子往下一挖還有拉麵在裏頭,再加上香草麵包的話,這量真的很多,男生是夠吃的!

 

他這海鮮盅的湯不算很濃稠,調味上也偏淡,若要沾麵包吃的話,麵包很容易就軟掉了。後來我們有跟老闆娘反映口味的事,她立馬送上起司粉,灑了一些後果然口味又更棒了。

 

附餐飲料我挑去冰無糖紅茶,茶味夠也不會過澀,不錯。(這是少數幾家我不擔心附餐飲料品質的店!)

2014-03-13 12.34.17.jpg  

 

另一杯是加價20元點的香濃巧克力(巧可力已含糖)。送上來時,發現巧克力上面還有牛奶&奶泡,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點巧克力還有加牛奶的。他們的巧克力夠濃(看顏色也感覺得出來吧),攪拌後的巧克力牛奶真的不錯喝,讓不喝甜的我偷喝了好幾口。XD

2014-03-13 12.37.21.jpg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還有店家自製的甜點奶酪呢!老闆娘真是太懂女孩們的心了,吃完正餐最後當然是要來個甜點當endingXD。這奶酪不算小,口感軟綿又不失彈性,我覺得不錯吃呢。

 

2014-03-13 12.52.42.jpg  

 

2014-03-13 12.53.29.jpg  

 ,

對了這裡的鬆餅也是店家很自豪的呢,他說他們不是買市售鬆餅粉,而是自己調的,不僅可以在店內吃,他們還有賣冷凍鬆餅。由於我們已經吃太飽,無法再吃甜點,所以買了一份(2)回家。老闆娘說要吃脆的話,就是從冷凍庫拿出來後直接進烤箱;要吃軟的,就是將冷凍的鬆餅置於室溫一陣子後,再進烤箱就可以了。

 

2014-03-13 12.56.09.jpg  

 

整體來說店家的價位跟台南多數早午餐店差不多,但又再低一些(早午餐NTD160~200),而且又多附了甜點,所以是相對划算的。餐點種類也不少,每次都有不同的餐可以點,適合我這愛嚐新的個性J;在餐點的量上,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要餵飽客人XD),不像有些早午餐吃完後還有種沒吃飽的感覺==。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