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56.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60

電話:06-226-8570

營業時間: AM11:30~PM2:30PM5:30~PM10:00

店家網頁: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l (有菜單)

今天我跟阿母來吃西堤,享受一下被服務的感覺,呵。

漲價後現在一個餐是NTD518+10%,所以一份吃起來是NTD570

DSCN0557.JPG  DSCN0560.JPG DSCN0561.JPG  

廢話不多說,就開動吧!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這焗烤蘑菇吃起來有種再喝濃湯的fu開胃菜之一:羅美鮮蝦小品:小黃瓜跟蟹肉絲好似我在市場買到的小菜,而蝦子小小一尾,這道中我最愛的是蘋果丁

DSCN0568.JPG  

開味菜之二:風味海鮮,這是有蟹味棒、四季豆搭配咖哩優格醬&小章魚組成。網頁寫咖哩優格醬,不過我是吃不太出來咖哩的味道。這道的評價比羅美鮮蝦小品好

DSCN0565.JPG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這焗烤蘑菇吃起來有種再喝濃湯的fu,不過蒜味是頗明顯的,可以開胃(麵包可續)

DSCN0571.JPG  

義式牛肉丹麥餅,有點像是小披薩的概念,不過底部的餅太乾太硬,上面的肉餡又不夠鹹,不算美味。

 DSCN0570.JPG  

DSCN0575.JPG

 

沙拉選了羅美+美生菜沙拉搭油醋醬,他們的油醋好像有加橙汁,吃起來頗清爽,阿母很愛

DSCN0581.JPG DSCN0582.JPG  

另一道是晶鑽牛肉凍,這道搭的是塔塔醬,我覺得這牛肉凍頗好吃,不沾醬單吃就很OK了。

DSCN0580.JPG  

湯品的部分挑了義式蔬菜牛肉丸湯跟杏鮑菇南瓜濃湯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這款乍看還真像羅宋湯。我原以為這款是較清爽的湯品,但其實嚐起來頗油,湯中的蔬菜也無法緩和那油感,肉丸子有三顆,不過阿母覺得口感偏硬,彈性也不太足,他覺得普普。

DSCN0590.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不錯喝,嚐的到南瓜的甜味

DSCN0588.JPG  

沙瓦這是百香果口味,嘗起來是甜>

DSCN0587.JPG  

主餐挑了蒜香牛排跟義式食蔬燉牛肉

蒜香牛排是比較有嚼勁的,可搭配辣或不辣的醬汁,或是岩鹽。媽媽覺得挺好吃的,份量也很夠。一旁的蔬菜也不錯吃

DSCN0594.JPG  

DSCN0600.JPG  

有附2種醬汁,味道都不錯(店員會詢問要哪種,我們兩種都要了)

DSCN0598.JPG  

這是我的義式食蔬燉牛肉,感覺很像燉牛腩的感覺,我挺喜歡這醬汁,不過鹹也不過甜,裏頭的地瓜雖然沒有很甜,但做得很軟,我覺得好吃,而且量也不少。

DSCN0592.JPG  

甜點選了經典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奶醬) 跟法式乳酪蛋糕

這布朗尼,吃起來口感偏乾,感覺就像一般的海綿蛋糕,吃一口就能將口腔中的唾液給吸乾的感覺。香草冰淇淋就一般般。雖然店員建議可以將奶醬淋在冰淇淋上一起做食用,不過因為奶醬裡面有加奶精的成分,所以我就沒加了。

DSCN0605.JPG DSCN0606.JPG  

法式乳酪蛋糕,這款吃起來也是偏乾,沒有乳酪的濃郁味道,或是濕潤感,但比布朗尼好一點。

DSCN0603.JPG DSCN0602.JPG  

我是個點了餐就會全嗑光的人,但這兩個甜點我跟阿母無法完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飽了,另一個原因是不好吃,不想勉強自己吃

附餐飲料

香草茶(),這款喝起來就像一般所謂的康福茶,可多次回沖

DSCN0576.JPG  

水果茶去冰/無糖,味道不錯

DSCN0607.JPG  

整餐吃下來,除了主菜外,我真心覺得其他的菜色真的很還好,我不知道是我的嘴變刁了,還是我對NTD570的菜色有過多期待,總之,我近期應該是不會再來此消費了。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