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待在檳城的最後一天了,感覺有點不捨得。好喜歡這種悠閒、閒適的氛圍阿> <

吃完早餐後,我們將行李整理好準備check out,但因為我們還會在檳城玩上一整天,所以就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這,等要搭車到機場時再來領行李(我們請飯店幫忙叫車,從燕京到機場的費用是37馬幣)

 處理完飯店的事務後,我們準備去逛逛燕京飯店附近的早市,根據網友提供的資料來看,早市的範圍應該是以 Lebuth Campbell以主線(圖片中以綠色框圍起來的是早市的範圍)

我每到一處都會想逛當地的市集,因為這是感受當地風情最直接的方式!

 

 

新街上的房子都不高,林立著各色的招牌,感覺真有點像早期的台灣。

 

 

這棟叫佐達市場,一樓有賣生禽及醃漬的水果,大樓後方就是早市的範圍

 

斜對面有家超市

 

 

市場內的小販攤位

 

 

我們隨意逛,逛到人潮很多的地方就知道早市到了。這裡的感覺真的很像在台灣逛傳統市場。

 

 

有人賣雞、有人賣魚、還有許多叫賣新式調理器具、鍋子的,好不熱鬧喔!

 

 

之前也有網友推薦吃市場的炒粿角,無奈我們早餐剛吃完吃飽且待會還要去吃伍秀澤海南雞飯,所以就直接略過市場美食這一塊了。

炒粿角

 

 

炸油條,招牌上寫油炸粿,近似閩南語的發音

 

              

這裡真的挺熱鬧的,有機會也可以早起來逛逛喔!

        

 

 

網友介紹:http://blog.yam.com/jstour/article/19293200

       http://miss-suzi.blogspot.tw/2012/03/blog-post_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