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原本說天氣從周五就開始變差

幸好五六都還是艷陽高照,星期日則真的變冷又下雨= =

我跟朋友原本預定要去吃老四川

沒想到我小看台南人愛吃麻辣鍋的程度下場就是:沒位子Orz...

跑到XM去,還是客滿= =,對不起,我錯了...

我們就冒著雨在街道中穿梭著,看還有哪家可以吃

後來我提議到「馬克先生」吃,終於有位子了 T_T

我們點了羊肋紅醬細扁麵跟牛肉球焗馬鈴薯

沙拉有凱薩跟馬克沙拉兩種(蔬菜都很新鮮)、馬克例湯也好喝

而附的麵包咬起來也有純粹的麵粉香,跟淡淡香料的香味

不過飲料我就覺得還好,但丁香冰茶是挺特別的

一餐下來,我對他們的評價頗高(除了店員一直有意趕人以外一切都很好= =)

空氣中流洩著王若琳慵懶自在的歌聲

外頭因為下著綿綿細雨,街道特別的安靜

雖然一開始出師不利,但最終我們還是覓得好餐廳

很難得可以跟朋友一起享受這個特別的時刻,這餐吃得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