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643.JPG  

這家印度咖哩是妹妹最愛吃的一間,且店家不時會請工讀生在街上發傳單,有傳單的話一份餐還可以折50yen,所以妹妹要我們一人拿一張

 DSCN2954.JPG 

DSCN2953.JPG  

傳單正面有折價訊息

DSCN2957.JPG

背面有菜單

DSCN2956.JPG

由於這家店的名字實在太特別,我回家後又google了一下,才知道這是一個印度教神祇的名字@@

妹妹說老闆是尼泊爾人,但提供的是印度咖哩。 

店外也有放菜單

DSCN2952.JPG  

 裡面的位子ˋ不多,燈光昏黃,很有異國氛圍

DSCN2964.JPG DSCN2959.JPG  

這裡提供10種口味的咖哩、有單點&套餐讓客人選擇

DSCN2961.JPG

我們點了兩套1350yen的套餐(有沙拉、三種肉類、任選三款咖哩,有飯&Naan(可免費續)、飲料8擇一),與一個1050yen的套餐(有沙拉、一種肉類、任選兩款咖哩、有飯&Naan(可免費續)、優格甜品&飲料)。我們還加100yen 加大1350yen的咖哩量。

 DSCN2962.JPG

菜單最後還有介紹店家使用的香料種類

DSCN2963.JPG  

沙拉先上,基本上就是高麗菜絲加千島醬,千島醬的味道讓我想起夜市牛排的沙拉!

 P1260629.JPG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左至右):冰茶(喝起來有港式奶茶的fu)、冰咖啡(普)&芒果lassi(優格甜>芒果香)。 除了咖啡外,另外兩款都不錯:P

P1260631.JPG  

主餐來了。1350yen的有附三種肉,一種是羊肉(味道還好)、坦督里雞肉(好吃)、烤魚(味道偏鹹),大家普遍愛坦督里雞。

P1260632.JPG

我們一共點了7種口味的咖哩,不過看著照片也忘了哪種是哪種,我就憑吃過的印象講一下。(加大的咖哩是滿滿的整碗)

P1260634.JPG

印象中,他們的奶油雞肉(butter chicken)&南瓜咖哩(當天的daily curry)味道是較甜一些的,豆子咖哩(dal curry)味道較中庸,不甜也不鹹,而羊肉(mutton,有肉塊)&豬肉咖哩(pork curry,有肉塊)的調味算最重,鹹味也最明顯;海鮮咖哩(sea food)有個不同於其他咖哩的味道,我想是因為加了海味(感覺是蝦子)進去燉煮,所以嚐起來海鮮的味。波菜(蔬菜)咖哩(saag curry)雖然裡面沒什麼肉類,吃了一輪的味道相近咖哩後,反覺得這款的味道挺特別(有種很像薄荷的味道,但沒那麼涼的口感)

P1260636.JPG   

 

 P1260635.JPG  

P1260633.JPG

他們的烤餅真的挺大片的,有些部分脆,大部分是軟又帶著麵粉香,檳城的烤餅是乾&脆,我想這也是有調整過的。(我們後來又續了一遍片Naan,整個飽到炸) 。且他們的飯吃起來並不會太乾,搭鹹鹹的羊肉咖哩吃挺好吃的!

這是1050yen的餐,我不得不再次稱讚一下這裡的坦都里烤雞,跟我在檳城吃到的一樣美味!

這餐附的優格,吃起來順口、甜甜的也好吃。 

P1260641.JPG  

我發現這裡的咖哩甜味是大於香料的辛香味,味蕾少了重口味的刺激,但口感上變得較滑順、可口(我個人是較愛檳城吃到的咖哩啦!)

整桌的美味:P

P1260640.JPG

這家店的價格真的佛心,且飯&Naan都可續,絕對是可以吃得飽的美味:P

P1260648.JPG  

 

相關資訊

Manakamana Indian Restaurant

地址:東京都國立市1-10-5 Naka 186-0004

電話:+81 43-576-6448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