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校園後,妹妹便接著帶我們走回校園外的大路,這一路都是櫻花,真的很美!只可惜這天是陰天,無法用鏡頭拍出那種美,只能用力的記下當時的景況。

DSCN2885.JPG

 

DSCN2886.JPG

 

快走到路底時有座天橋,在天橋上 從下往下拍街道的景色時,真的超級美的

 P1260593.JPG    

DSCN2927.JPG  

下圖是幾天前妹妹拍的街景,天氣好的時候怎麼拍都好美喔~

11081393_10153227095435909_2830289566124892380_n  

沿路有不少人就鋪著野餐布,直接賞花野餐了,還有人帶小型瓦斯爐來煮熱食,超周到的。

DSCN2911.JPG  

DSCN2913.JPG   

我們一路散步到路底,準備去吃 一間她頗喜愛的冰淇淋店MILK TOP

DSCN2935.JPG DSCN2936.JPG DSCN2937.JPG  

店面小巧簡單,但予人一種溫暖的感覺。(這間是分店,本店在稍早吃的那間鯛魚燒的附近)

DSCN2938.JPG DSCN2939.JPG DSCN2940.JPG DSCN2941.JPG DSCN2942.JPG  

他們的冰品是以北海道的新鮮牛奶為原料,當天製作當天販售,不含任何添加物,是相當健康的冰品。

雖然這時真的有點涼意(12度左右),但我們還是不畏寒冷的進去吃冰:P

店內有許多口味的冰淇淋(蘋果肉桂、巧克力、焙茶、伯爵茶…),還有一些季節限定的口味,這次是櫻花冰淇淋!

我看到網站上最受歡迎的口味分別是:香草、草莓、開心果跟巧克力。不過現場討論了一下後我們挑了櫻花、焙茶、開心果跟榛果巧克力(?),

這裡也是挑越多球越便宜,用玉米餅杯或是紙杯裝都不用另外加價。(單球250yen,雙球350yen)

老實說這裡的冰淇淋不太大顆,但吃了一口後就會覺得挺值得的

DSCN2944.JPG  

這裡的櫻花冰淇淋奶味比較重,甜了一點點,但吃起來令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焙茶沒那麼甜,但有茶香,這兩款一起吃其實挺互補的。

DSCN2945.JPG  

開心果也不會太甜,吃的到堅果的香味,另一款榛果就稍稍遜色一些,但依舊是很美味,即便甜但吃完也不會覺得口腔酸酸的,是很舒服的甜度。好 吃

吃完的心得是:果然好吃阿!

吃完後我們就去走回車站附近,準備去吃老妹最愛最愛的一間咖哩店了!老實說自從去了趟馬來西亞後,我也愛上印度咖哩了,所以我真的挺期待這一餐的阿。

 

相關資訊

MILK TOP (分店)

地址: 国立市中1-17-26 振興ビル1F (大学通り)

電話:042-572-3690

官方網站: http://www.milktop.jp/

網友介紹: http://aliciaisme.pixnet.net/blog/post/36284566-jr-%E4%B8%AD%E5%A4%AE%E7%B7%9A@%E5%9C%8B%E7%AB%8B_%E5%BE%AE%E5%B0%8F%E5%8D%BB%E6%BA%AB%E6%9A%96%E4%BA%BA%E5%BF%83%E7%9A%84%E5%B9%B8%E7%A6%8F%E6%BB%8B%E5%91%B3%EF%BC%81

http://amiamay3.blogspot.tw/2014/12/201412-day2-2-mos-burger-milk-top.html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