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檳城回來後,就開始整理文章...一直整裡不完

沒想到出發前做了兩個月的功課,玩個幾天回來又得再花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去整理遊記&照片

常常因為系統會lag,一篇文章我得重複儲存很多次,有幾度我都想放棄不寫了

因為寫這麼多東西有什麼用呢?也不會有多少人看,若只是要自己純留念的話,也不用事事鉅細靡遺阿

放棄的理由有一百種,但堅持下去的理由只有一個,於是沮喪完,我還是繼續整理著遊記...

 

回來後,身體疲憊但心情仍是愉快的,但接連兩周工作量都有加增的情況下(外加整理遊記的壓力),我變得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人生常常就是這樣,初聞同事心生辭意時,我非常震驚,一方面配服她的勇氣,一方面擔心往後的工作量...

誰都會想出走,給自己一個遠行、放逐的機會,只是有些人沒那本錢(不是沒勇氣),所以我很羨慕也很佩服她

 

不只是工作這樣,生活也是這樣。有些事我覺得不該再這樣下去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但有件事若他無法去做,那我還是不該接受他

儘管我會被質疑是被洗腦,被質疑是過太好才會東想西想,但我真的希望我自己要堅持這個原則

我好想完全的信任與放手,只是我現在不敢也害怕

 

若有人能與我十足的安全&穩定感,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交出主導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