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早市後,我們準備要來吃另一家號稱沒吃到就不算到過檳城,且燕京飯店的服務人員也大推 伍秀澤海南雞飯 (Goh Thew Chik Hainan Chicken Rice)

伍秀澤就位於牛干冬街上並不難找,從燕京出發只要三分鐘就到了 XD 。他的店面頗大 ( 兩間店面打通成一大間 ) ,裡面的環境寬敞舒適。不過由於用餐時刻人潮會非常多,所以能提早到還是建議早點來喔。

 我們抵達時他們正準備要做生意,不過已經有人在外帶海南雞飯了,我們算是第一組內用的客人。一進到店裡就聞到非常香非常香的香味,讓人對餐點充滿期待阿。

店裡專賣海南雞&雞內臟。海南雞有兩種料理方式,一是白斬雞,一種是燒雞。我們兩種都有點來吃,,並請店家切兩人份的綜合。另外還加點了一碗雞油飯,一杯奶茶(THE1.5馬幣/)還有店家一直推的薏米水、(謎之音:你們不知剛吃完早餐嗎?XD)  

當我們看到伍秀澤的菜單後才知道原來 TEH 才是奶茶, TEH O 是純茶,難怪我們之前怎麼點都點錯 T_T

 

 點好後,店家會送上沾醬,還有一碗高麗菜湯。雖然天氣很熱,但因為菜湯挺好喝的,我還是把它喝光了。

 

店內提供的沾醬(不過其實東西不用沾,就很好吃了。)

 

好喝的菜湯

  

 拉茶好喝:P,薏米水普

 

雞飯來了。雞飯就是雞肉上湯煮成飯。 [1]

從沒吃過雞飯的老媽覺得普普,但老實講若有吃過台灣的雞飯,你到這吃會覺得這淡淡鹹香的雞飯很不錯,米飯軟硬適中,加上淡淡鹹香真的頗好吃。

 

 

主角上場了

 

兩人份的切雞真的不多,但燒雞真的很香,肉也不柴;海南雞,肉質超嫩的,且兩種雞肉都不會過鹹,我在台灣還沒吃過這麼嫩的海南雞阿。燒雞吃香味,海南雞吃肉質,兩者各有千秋,果然都很強阿!且抵下的湯汁並不會太鹹,所以吃完也不會口渴。

 

一開始我們點餐時都不知道雞肉 & 雞飯的價格只能盲目的點 ( 店內好像沒寫雞肉的價目表 ) ,雖然怕說會太貴,但也只能點下去,後來結帳後才知道這餐吃下來花了 11.8 馬幣,並不會太貴。口味上來說真是強棒餐廳,好吃!




相關資訊

伍秀澤海南雞飯

地址: 338-A Lebuh Chulia, Georgetown, Pinang    

網友介紹 : http://lionbeauty.pixnet.net/blog/post/39372190-%E6%AA%B3%E5%9F%8E%E7%BE%8E%E9%A3%9F%E5%85%A8%E6%94%BB%E7%95%A5%EF%BC%9A%E5%BE%B7%E7%9B%9B%E9%A3%AF%E5%BA%97%E3%80%81%E5%A4%9A%E6%98%A5%E8%8C%B6%E5%BA%A7%E3%80%81%E4%BC%8D%E7%A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