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區慶東街85

電話:(06)274-0217

時間:AM:8:300~PM: 10:00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ss-Brunch%E8%9C%9C%E6%80%9D%E5%B8%83%E6%9C%97%E7%90%AA/569554536450827

消費時間:2014.04

 2014-04-08 12.13.06.jpg  

這家店的前身是溫室餐廳,後來頂讓出去後由這個業者來經營,裏頭的裝潢跟餐點菜色與溫室時期差不多,同樣也有早午餐以及下午茶甜點吃到飽等餐點。

2014-04-08 12.12.59.jpg  

 今天想說來試試他的早午餐。

 

2014-04-08 12.13.50.jpg

2014-04-08 12.13.58.jpg  

我們點了舒活沙拉餐(NTD190),餐前是濃湯/果汁/牛奶擇一、沙拉有:田園蔬果/德國香腸/鮮蝦/煙燻雞肉擇一、沙拉醬可選千島/油醋/優格醬,餐後飲料則是任選。底下寫說隨餐麵包無限供應。(→這成為後來不愉快的導火線)

餐前我選了牛奶,點德國香腸沙拉配油醋醬,飲料挑卡布奇諾無糖去冰。 

另一份餐點挑元氣飽食餐(NTD250),餐前是濃湯/果汁/牛奶擇一,總匯沙拉有:橙汁雞腿排/和風漢堡排(牛肉)擇一,附優格沙拉及牛奶蛋,餐後飲料也是任選。 

朋友餐前點了濃湯,選橙汁雞腿排,飲料挑紅豆抹茶拿鐵,本來想點無糖,服務人員建議此飲品加糖,且說他們只會加一些糖,於是我們就點了有糖版本的。

馬克杯裝的熱牛奶,不得不說他們餐前的熱牛奶挺大杯的,喝得很過癮。

2014-04-08 12.07.53.jpg  

 朋友的濃湯也挺大盤的,不錯喝。

2014-04-08 12.05.05.jpg  

我的主餐盤上來了

2014-04-08 12.11.28.jpg  

生菜&香腸的量不算多,但至少新鮮,也好吃。旁邊就擺著兩片麵包(口味有種不自然的香)

 

朋友的餐不久也送到了。而他的麵包是用麵包籃裝的。

2014-04-08 12.05.21.jpg

2014-04-08 12.14.58.jpg  

沙拉依舊新鮮,雞腿排吃不出太多橙汁的味道,但肉嫩是真的。他們的蛋煎有種台式煎蛋的油味。到目前為止沒特別驚豔。 

我們各自將自己的兩片小麵包吃完後,請服務生續麵包。服務生告訴我們說:「不好意思這個活動已經沒了喔!」

:「那你們為什麼沒換菜單?」服務生:「對,我們正要換而已,所以已經不提供續麵包了。」

我:「請問一下這兩片麵包會不會太少阿,根本吃不飽阿!」

服務生於是跑去問主管,十多分鐘後他回來跟我們說:「主管說這次就破例讓你們續,但當我們換新菜單時,就不能這樣了。」

我心想:「那真是感謝你們的大恩大德阿!」我們因此順利續了幾片麵包。 

之後飲料也上來了。卡布奇諾,不是很好喝,咖啡成癮者如我無法喝光。

2014-04-08 12.42.23.jpg  

朋友的紅豆抹茶拿鐵,紅豆稍硬偏甜,整杯飲料對我而言就是還好且也太甜,這根本不是店員之前說的址放一點糖的吧!但我已經懶得跟他們爭論了。 

因此我們這組愛好抗辯的客人多得到了幾片麵包,胃袋才稍有飽足之感,之後來的客倌只有那兩小片麵包可吃,值不值得請客倌自行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