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趕路的我們都沒吃午餐,我們原先預定要去買員林的幸福潤餅

但又是撲了個空,於是我們便滿心期待的要去鹿港吃吃喝喝

也因為想吃東西,所以就只草草逛了一些景點

沒想到鹿場市場好幾家小吃都沒開,老街裡頭多半又是甜食,讓我們沒吃什麼= =

我們買了牛舌餅後(建議可以各家比較)

就跑去排阿振肉包跟老龍師肉包,再不吃點鹹的我都要陣亡了Orz…

在兩家都吃過後,我認為這兩家都各有所長

阿振肉包的包子,皮的口感有點像饅頭的軟、Q,內餡多汁但也較油

而老龍師的包子,皮的口感軟但不很Q,肉餡較乾、較甜,但裡頭有香菇

以我個人口味而言,我仍會偏好阿振肉包

至於水蒸蛋糕的話,我則沒吃到我喜歡的口感= =

我的鹿港就這樣結束了,下次真的得挑熱鬧的時候來

為了彌補我受傷的心靈,我們決定要去彰化市吃麻辣火鍋吃到飽XD

幸運的,我們發現麻辣風暴在彰化也有分店,所以今晚的晚餐就是它了^^

雖然同樣都是麻辣風暴,但彰化的品質就略遜台南的

在台南,肉品是自由取用,彰化則要點單;台南有水果,彰化則沒有

彰化提供的花枝漿大輸台南的,而且湯頭也比台南的差

即便如此,麻辣風暴算是此行美食的前三名了

吃完晚餐後,接著才是我們的夜景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