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會議中,我是負責規劃跟導覽旅遊的

所以在學者們開會的同時,我們可以理所當然得帶著太太們去玩XD

這次參與的太太們,國籍有捷克、法國、美國跟日本

雖然來自不同國籍,不過英文還是大家共通的語言

而她們人都超好相處的,對於中國食物也不會很排斥

所以雖然在事前規劃上,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壓力也超大的

可是在導覽的當下,我很確信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我想這樣一切就都值得了^^

這次規劃中,我還特意排了窄門咖啡,讓他們體驗做擂茶

不光是擂茶讓他們覺得有趣,窄門的那個門也讓他們嘖嘖稱奇

後來還有個太太帶著她先生跑回去量門的寬度,我們原本還擔心她先生的肚子過不了關

沒想到,還是ok的 :D

我認為若是到了一個新國家,只要帶著一顆好奇的心,每個地方都會變得很不一樣^^

希望他們會喜歡台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